卢伟冰发文解释为什么不使用8Gen2芯片。他表示这次Redmi与联发科合作下了

科科数啦 2023-08-14 20:44:09

卢伟冰发文解释为什么不使用8 Gen2芯片。他表示这次Redmi与联发科合作下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功夫。 根据目前的测评来看,天玑9200+的性能已经超过了8 Gen2芯片,但能效比表现不行,不知道等到消费者手上又会是什么体验。

4 阅读:7076

评论列表

不一定Maybe

不一定Maybe

27
2023-08-15 08:52

成本不允许,利润跟不上,说这么多干嘛?

路过的路过

路过的路过

21
2023-08-15 04:08

压成本呗[并不简单]长篇大论说啥呢,能效比不行续航看有多崩[笑着哭]

用户89xxx67

用户89xxx67

19
2023-08-19 15:45

本来准备买k60至尊版,结果一看9200的处理器,果断换了k60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18
2023-08-19 03:53

我也是服了,9200又是联合研发[裂开]

沧海猫

沧海猫

14
2023-08-15 15:37

坦白说卢伟冰上任第一年k60就是个失败作品,被众友商打的鼻青脸肿还不知悔改,至尊版敢上田鸡也是大胆大出天际了[笑着哭]

露泽 回复 08-19 16:06
小米终归要崩溃。

z3910065 回复 08-17 12:25
2899啊现在

thedeer

thedeer

11
2023-08-15 15:41

超频的联发科,我只要续航啊[捂脸哭]

海蓝之心 回复 08-16 10:35
多买几个无线充电器,以有空闲就充电

敏乐- 回复 08-15 23:45
还好,低频功耗比8g2好点有限,相同功耗大概强5%左右,高频就被8g2吊着锤了 建议是游戏需求打王者吃鸡上这个就完全够用了,原神差不多室温二十分钟帧率比较稳定 要玩崩铁还是上8g2,骁龙这代gpu太强了

冷晴

冷晴

11
2023-08-15 22:46

受不了一直频繁充电的手机,续航能耗必须要高

幻晨 回复 08-16 23:01
一个荣耀魔法5解决一天的工作

冷晴 回复 08-16 18:03
你似乎忘记了软件所需要的功耗越来越大

1902968

1902968

10
2023-08-15 08:49

联发科谁用谁知道![裂开]

霖来了 回复 08-17 06:41
天玑就没有9100,在这装什么大聪明[捂脸哭]

陋室工作室 回复 08-19 08:09
不是说联发科不行,你看ov就调教的可以,只是小米不行 正所谓,小米加天玑,越用越懵逼,红米加天玑,越用越sha逼, 这次官方宣传也说花了大力气调教,联发科也给了最高权限,看来是知道用户骂了的

天使希

天使希

10
2023-08-15 21:22

处理器问题不大,主要是小米打磨的功夫需要多下

尛爺〆 我命缺她^ 回复 08-17 23:59
问题肯定大的,看目前用骁龙8g2芯片的,都偏贵,而且旗舰机必备芯片,就证明好东西了,至尊用天机就拉胯了,如果天机真牛起来压骁龙一筹,就看它在近期旗舰是否应用

惣流魏天翼希斯氪

惣流魏天翼希斯氪

9
2023-08-15 12:08

一、成本可以压的很低,到时候定价上可以抢占先机 二、联发科的底层接口开放更加全面 三、联发科这次的低频能效还是优于骁龙

精灵

精灵

9
2023-08-15 19:00

快到秋天了,入冬暖手宝,多好,不会怕温度太低关机了!

格物君

格物君

9
2023-08-15 17:14

谈续航,我就笑了,智能机现在还有谁能和诺基亚一样。有快充,就算能使3小时,也不觉得怎么!你要硬抬杠,可以,你试试你家苹果一直玩一直充电热不热吧[哭笑不得]

Special One

Special One

8
2023-08-15 08:54

上24GB就知道咋回事了,杀后台严重就上大运存,联发科就是个垃圾!

海蓝之心 回复 08-16 10:36
垃圾东西也有垃圾价格,完全取决于需求

Ysms

Ysms

8
2023-08-15 11:01

去年就用的8gen1+,还两年前就规划,中间一年自己放弃了?

忙盲茫

忙盲茫

6
2023-08-15 13:22

啰嗦那么多干嘛!我总结两个字:省钱[呲牙笑]

没事不要看热闹 回复 08-15 19:52
有些事情明说就没意思了,就要扭扭捏捏,转移话题[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喂喂喂

喂喂喂

6
2023-08-16 14:25

手持oppo k10的12+256,性能和续航都不错。

疯掉的大叔 回复 08-19 17:44
同K10打游戏过场动画必卡,看视频选择性卡😅

tb204522529

tb204522529

6
2023-08-17 00:03

K30u就已经吃过亏,K60U还不汲取教训,该!

墩墩

墩墩

6
2023-08-18 06:30

续航其实还好,中规中矩水平。把屏幕刷新率从144调到60续航就大大提升了

唠叨机器人

唠叨机器人

5
2023-08-15 05:44

米吹

进无止境 回复 08-15 10:58
得到雷吹的真传了[哭笑不得]

逍湮

逍湮

5
2023-08-15 03:22

能效比不行是不是就代表散热压不住

HIRAKO

HIRAKO

5
2023-08-15 11:46

联发科用一次就知道了。。。

5★★★

5★★★

5
2023-08-15 18:50

[打脸]联发科心里苦逼的黑纹,这么强悍的芯片只能上这中低端,没有命上旗舰机。

海蓝之心 回复 08-16 10:37
马太效应啊!越强的越强,越弱的越弱

南边的二两漓泉

南边的二两漓泉

4
2023-08-16 10:41

联发科真的没有上旗舰机的命。。这几年只能在中低端飞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4
2023-08-16 00:43

k30u受害者,再也不买联发科。

用户31xxx59 回复 08-17 00:15
我买的k30s除了比较厚,还蛮好用

你累了吧我也是

你累了吧我也是

4
2023-08-17 05:49

跑分没输过,性能没赢过

螺丝

螺丝

4
2023-08-17 22:48

大家不认同的是拍照和日常的应用,不是游戏

yuanqi835

yuanqi835

4
2023-08-18 21:45

确实下功夫了,连安兔兔跑分都完成不了直接过热强制降频退出。真牛。

飛天菠萝啤

飛天菠萝啤

4
2023-08-19 19:28

红米:发哥给的价格有点香[哈哈笑]

假牙

假牙

3
2023-08-15 09:47

800万200万的摄像头[点赞]

伯南克

伯南克

3
2023-08-14 22:19

便宜

#¥%ぁあき

#¥%ぁあき

3
2023-08-15 10:16

当年1000+上过一次当[捂脸哭]

等一个人出现

等一个人出现

3
2023-08-15 10:30

说白了联发科比高通芯片便宜

海蓝之心 回复 08-16 10:40
不便宜也没人买,7gen2是个好cpu,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广泛推广?中端机可用,平板也可用,好好做一款中端机 平板,一定可以大卖

變傑

變傑

3
2023-08-15 12:40

价格摆在那里,低价跑高分,拿个名头。

神仙居一条龙

神仙居一条龙

3
2023-08-15 12:19

说明之前合作差呗。

三水

三水

3
2023-08-15 12:52

又又提到本分厂?

猪大帅

猪大帅

3
2023-08-15 15:19

重铸红米note8pro荣光

人生若如初见

人生若如初见

3
2023-08-15 15:27

坐等一加Acepro

一人饮酒醉 回复 08-16 10:50
一加acepro出来了啊

泉水森林

泉水森林

3
2023-08-15 22:17

垃圾联发科!

大江南北

大江南北

3
2023-08-17 19:07

管你是啥,8Gen2在手上都用了7个月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3
2023-08-17 11:12

因为,便宜,没人用就你用肯定卖得便宜

六月的雨

六月的雨

3
2023-08-17 22:31

言外之意!吊打小米13系列8gen2,干翻小米

来生择路

来生择路

3
2023-08-18 16:41

阉割了的无线充电,加上了IP68.

昵称

昵称

3
2023-08-20 14:00

只要你说好,那必然是好的,你说什么都是真理,你说你母亲是公的我都绝对相信!

帝落

帝落

3
2023-08-21 07:23

动不动就联合研发,真厉害

东方哈哈

东方哈哈

3
2023-08-15 20:11

用过天机的人都知道。买过不会再买

苦海无涯 回复 08-20 11:30
就是,天机配红米打死不在买了,配骁龙可以考虑,ov配天机也算还行

海蓝之心 回复 08-16 10:41
就是爱发热,不怎么耐用,幸好手机换代快

塞北灵

塞北灵

2
2023-08-15 03:38

垃圾处理器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3-08-15 09:14

要不要再信卢经理一回?买个试试,个人体验不好能退货吗?

用户89xxx41

用户89xxx41

2
2023-08-15 08:41

每次用天际都这么说

JT

JT

2
2023-08-15 14:35

高帧率下是比8g2好,但那个功耗,吓死个人,而且正常使用和9200没什么区别,这玩意就是用来跑分的,个人建议想买红米的话能入手pro就别用至尊,小米加发哥,谁用谁知道[无奈吐舌]

曾霞

曾霞

2
2023-08-16 09:31

那新发布折叠小米怎么不用天玑呢

用户74xxx10

用户74xxx10

2
2023-08-16 07:53

很多人不懂cpu,觉得哪个便宜,买哪个

海蓝之心 回复 08-16 10:41
永远不要脱离价格谈性能

无无无

无无无

2
2023-08-16 08:12

小米配天玑[得瑟]

新疆羊肉串 回复 08-16 14:19
谁买谁哈哔

TOM

TOM

2
2023-08-16 11:54

副摄像头终年不变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2
2023-08-16 12:16

联发科垃圾

水军喷子之祖的祖

水军喷子之祖的祖

2
2023-08-16 00:53

最重要的屏幕蓝光强度没提,蓝光会导致失明!

在正输入 回复 水军喷子之祖的祖 08-18 13:28
没,我用oled比lcd舒服,我喜欢用oled的

水军喷子之祖的祖 回复 08-18 12:16
你被资本忽悠了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2
2023-08-16 09:04

苹果不烫嘛。苹果就那样

Lin

Lin

2
2023-08-16 21:10

当年魅族是怎么被他嘲讽的

李品衡

李品衡

2
2023-08-19 09:45

无耻,不要脸

Angel

Angel

2
2023-08-19 06:22

888性能也比870强啊,然而功耗爆炸体验一坨翔

三分钟热度

三分钟热度

2
2023-08-19 16:16

主要是联发科芯片便宜,说得什么高大上合作,如果适配芯片是合作的话,那全部手机厂商除了苹果都是跟高通深度合作

铁道油漆工

铁道油漆工

2
2023-08-20 02:07

联发科最终就死在小米手里了。

不留行

不留行

2
2023-08-20 13:23

因为骁龙贵,还用说吗[打脸]

无所谓Z

无所谓Z

2
2023-08-21 00:12

联发科系统更新省事啊,一年更一回两年就完事。

微狂

微狂

1
2023-08-15 08:23

看着小米谈研发就觉得搞笑

海蓝之心 回复 08-16 10:43
其他品牌都预留了谷歌入口,小米红米系列没有了,这个郁闷啊!

江南小歪

江南小歪

1
2023-08-15 11:22

但是除了vivo外都没下功夫进行优化,谁用谁懵逼

伟大的渺小

伟大的渺小

1
2023-08-16 03:18

等ultra

美景pdm

美景pdm

1
2023-08-16 12:40

不让同行活,看不黑死你

白开水

白开水

1
2023-08-16 14:03

联发科的处理器注定不会大卖

June屿

June屿

1
2023-08-16 08:31

最主要的是便宜,而且联发科也凑合能用,体验不会差太多,就是名声不行,所以旗舰还要用高通

海蓝之心 回复 08-16 10:42
据说现在的高通旗舰干不过苹果旗舰,性能上。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1
2023-08-15 23:41

B站有测评了,续航还是不错的,王者120 帧的功耗比8gen2要低

Leo

Leo

1
2023-08-16 18:17

天玑一般用用也到没啥大问题,重度使用的话还是得考虑考虑。

兜兜里有玉米

兜兜里有玉米

1
2023-08-17 09:56

电池弄个一万的 你看买的人多吗

憾凊咯鉽囮

憾凊咯鉽囮

1
2023-08-18 09:28

说联发科超越高通,那踏马就是个笑话,8100出来多少人在吹,现在还是问题一堆

绿藻头

绿藻头

1
2023-08-18 07:35

冬天啦。暖宝宝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1
2023-08-18 21:05

终于有个说实话的了,还好我没有买,暂时等用户使用几天看看

漂流。

漂流。

1
2023-08-18 16:09

不知道魅族是怎么死的嘛?!

梦醒十楼

梦醒十楼

1
2023-08-18 09:33

又是联合研发吗

jingdiannr

jingdiannr

1
2023-08-18 09:48

为一个破手机准备两年,整了个用3年就淘汰的玩意。有什么意义?整个通用的就行了

吃面的猫

吃面的猫

1
2023-08-18 10:42

遥遥领先

terry

terry

2023-08-15 14:22

肯定是成本问题,其实我在意的是能效比,就是续航和发热,至于性能只要比中端处理器好点就行

海蓝之心 回复 08-16 10:46
7gen2好,他们不给好的配置,不知道咋想的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2023-08-15 09:51

一个是成本,最主要用了8G2小米13怎么卖?

没时间 回复 08-16 22:50
因为没有竞争对手

海蓝之心 回复 08-16 10:45
13本身就是虚高,下一代8gen3都要出了

A秦川

A秦川

2023-08-15 14:44

价格成本嘛

庸人自扰

庸人自扰

2023-08-15 22:39

跑分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敏乐- 回复 08-15 23:49
9200干不过8g2的,8g2的gpu太变态了,首次同时代超越a系列的gpu,而且9200的高频能耗比差出8g2一截 发哥的巅峰时刻是火龙三条八时代

巧克力et

巧克力et

2023-08-15 22:33

不用8gen2是因为这个芯片卖的太贵了,一颗就要一千多

海蓝之心 回复 08-16 10:44
这么贵呢?看来60pro降价降的良心啊?

小木

小木

2023-08-15 15:41

联发科不行

错吻星空

错吻星空

2023-08-15 18:52

我用任何配件都有道理系列[得瑟]

时间是把猪饲料

时间是把猪饲料

2023-08-15 18:35

魅族都不敢用发哥了

沙漠

沙漠

2023-08-18 21:39

红米天叽老是被卢伟冰骗

看我的摩托哒哒哒

看我的摩托哒哒哒

2023-08-19 14:26

我用的8200,感觉发热很严重,目前是K60E

ladiesman

ladiesman

2023-08-19 17:38

一加ACE2 pro吊打你

天07

天07

2023-08-20 08:57

望星

望星

2023-08-19 17:14

那为什么不出个8+2的版本,应该多几百块钱,再出个8+2的版本,供大家多项选择

用户76xxx66

用户76xxx66

2023-08-20 10:08

因为贵!

一个人的精彩

一个人的精彩

2023-08-21 02:16

小米加天玑等于电子辣鸡

科科数啦

科科数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