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50年教龄的老教师直言:“我跟你们讲,中国的小孩可怜极了,教育方针需要改。

思真社会 2023-11-14 12:23:59

拥有50年教龄的老教师直言:“我跟你们讲,中国的小孩可怜极了,教育方针需要改。 老教师:孩子回家马上就要写作业,外国小孩确实很自由都在玩,跟我们中国压榨式的教育方式完全不同。 另一位老师:外国小孩解放天性,小时候就是玩,到了大学开始严格,我们正好相反,小时候很辛苦,我们到了大学就开始放松了,导致大学生质量很差,我们的教育应该改革。 网友:我家孩子才小学,天天作业写到凌晨,睡眠不够身体都不好了。 网友:不学咋整,别家孩子都在学。

7 阅读:23842

评论列表

随眼看

随眼看

237
2023-11-14 18:37

最奇葩的是:小学低年级延时服务完了回来还有不少作业,又是打卡,又是拍照,又是录视频!

二货道士 回复 11-16 17:54
这几天我们这初中有个延学活动,每个孩子500元出去旅游两天,必须去,不去就给打低分,我真是服了

用户10xxx78 回复 11-16 23:25
延时服务就是个奇葩

永恒的心

永恒的心

91
2023-11-14 21:51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老祖宗的话是有道理的。当然,布置太多作业是不可取的。布置作业目的是巩固所学知识,只要会了懂了就可以。

老师、她亲硪 回复 11-16 12:20
作为九零后表示,我们小学也没那么多作业,可能到了五六年级会多点,因为要背的太多了,但是玩的时间也很多,我记得我们放学都是去打球打到天黑才回家!我女儿二年级就有学不完的东西,写不完的作业

熊二 回复 11-16 22:22
少壮不努力,可不是孩子不努力

左氏春秋

左氏春秋

68
2023-11-14 17:51

不能保证孩子们有足够玩的时间和睡觉时间,又哪一个人能够学会快乐的生活,怎么可能爱自己呢,怎么可能爱别人呢

梦红尘 回复 11-15 06:55
如果有人硬要用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来说教,小孩子玩的时间可以压缩,那休息时间也压缩的话,上课没精神,听不进去有什么用

蜡笔小新观赏中 回复 梦红尘 11-16 10:53
少壮不努力,可不是指十岁以内的小孩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50
2023-11-14 17:35

据说,你们说的好像也不完全对!美国的精英教育也很严苛,不比中国轻松多少,至于那些嘻哈教学,多数是普通家庭的孩子。另外,中国的教育很不成功吗?你应该知道,美国芯片研制领域多数是曾经的中国人

米胖 回复 水星用户 11-17 22:31
没事新闻多看看,抖音少刷刷。你要举例,那就去看看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美帝汽车螺丝钉罢工涨薪的新闻。最后螺丝钉赢了。

水星用户 回复 11-16 22:41
来,举个例子,说说美国螺丝钉的职业地位和收入高了?别拿空洞的职业地位来说高不高,至于收入高不高,看物价吧!

逍遥熏儿

逍遥熏儿

47
2023-11-14 22:47

其实家长想摆烂的话,不做作业也是可以的,就是为人父母,总想让孩子学好点,为他以后能生活得容易点。这两个难以顾全的,看选择吧,努力过就好。

用户10xxx78 回复 11-16 23:35
偷偷的告诉你 其实小孩子读不懂他也很生气 但是读不懂就是读不懂 你读书的时候不也一样吗? 为什么班里只有一个第一名而不是有很多个?看看大学有很多个 为什么清华北大就只有一个?你说别的学校它不努力想跟清华北大一样吗?

唉咯恶露不尽 回复 11-16 16:40
关键就在这里了,大家都补你不补,本来上等那可能就掉到中等了,不补能咋办。除非真摆烂了。

海南

海南

29
2023-11-14 18:29

小孩玩大了你保他上大学?还保他学的懂?你知道西方精英孩子受什么教育吗?你别再出来害了了!

深蓝 回复 11-17 06:05
你过于焦虑了

深蓝 回复 11-17 06:07
不是所有的孩子都适合学习,也不是上了大学就一定才会有出路,反而很多高学历的眼高手低

真_巍巍无双

真_巍巍无双

23
2023-11-15 02:24

之前不努力,哪有机会上大学,连严格的机会都没有。快乐教育会出人才吗?国外大学生,要么是精英教育,要么是移民,指望快乐教育的出天才?真当天才是大白菜吗?屁股想想都不可能。[狗头]

tb_0712740 回复 11-17 09:07
???那是因为人家真的有智商啊,人家一眼能记住,普通人一眼能记住吗?不行啊,同样24小时人家就是比普通孩子记得快,记得牢,当然有人夸,有人崇拜,不会挨骂,生活顺心,这不快乐的话没天理啊

真_巍巍无双 回复 11-17 10:53
[笑着哭]是。你说的对,你是天才还是蠢才?你意思是蠢才不配成材?就该在快乐中被淘汰吗?看看美国顶尖科技人才50%左右都是华裔?而其他的高智商移民又占了很大比例。而华裔都是天才吗?美国自己高端学府或者顶尖人才比例才多少?那都是靠扎实的基础才能做到顶尖,而不是靠单科偏科所谓得天才!

黄金

黄金

22
2023-11-14 18:26

实际上,外国大学现在有大量的中国人。这些人很多都是大学的学霸。所以说,我们的基础教育其实并没有太大问题。关键是到了大学以后,突然就不会教也不会学了。

用户10xxx69 回复 11-16 13:40
现在全国普遍性中小学都没有大课间了

蜡笔小新观赏中 回复 11-16 11:16
现在已经不是个别学校了,苏州很多学校小孩子课间管的很多,

采芳遗佳人

采芳遗佳人

19
2023-11-14 19:00

所有的教育问题,刨根究底就会发现,都是分配问题

老男孩

老男孩

14
2023-11-15 13:13

西方的快乐式教育导致的后果就是:他们认为,地球是平的,5G网络可以传播新冠,你不要扯为什么西方那么多高端人才,自家培养和公共培养下的成本能一样吗。

辉腾

辉腾

13
2023-11-15 08:24

最奇葩的就是作业太多了!学校对老师的成绩压榨又太厉害了,归根到底还是学校的成绩管理体制有问题,对老师的教育成绩管理问题

蜡笔小新观赏中 回复 11-16 11:17
家长要有度,不能无限压榨孩子

海鑫

海鑫

13
2023-11-15 18:50

家人可以让自己的孩子不努力,但不能要求别人的孩子不努力。

龙马

龙马

12
2023-11-14 21:29

又来吹快乐教育,滚吧

鸿钧无殇 回复 蓠蒿 11-15 21:39
我不赞同快乐教育,但是感觉现在所谓的素质教育走的是另一个极端了,刚上学俩月,做的题太超前了,而且最最关键的是逻辑混乱,流于形式而已

蓠蒿 回复 11-15 08:07
如果真快乐教育孩子就废了,中国古人就说了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从来不是快乐的事。但也不能过了头,毕竟承受能力有限。

°二月伤城 。

°二月伤城 。

12
2023-11-15 13:14

别相信什么快乐学习,看看外国很多成年人,7×8等于多少都不知道!你以为外国的人才都是快乐学习出来的?现在外国的哪个精英分子不是贵族学校出来的?所谓的快乐学习,就是让某些人只能干苦力!只能被奴隶!如果各个都是大学生,扫马路,端盘洗碗的活谁去干??!!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10
2023-11-15 06:21

中国小学生人那么多,能到大学的比率不到30%,小学生不拼命学,哪有到大学“拼命学”的机会?

伟歌

伟歌

10
2023-11-15 17:45

我小孩作业是我做的 我也不想啊 但是我孩子确实做不了 可能是不够聪明吧

艾伦

艾伦

10
2023-11-15 12:50

要命的是家长也不放过,家长上了一天的班累成狗,要求家长搞这个做那个,究竟是家长上学还是孩子上学?

青竹

青竹

9
2023-11-15 09:13

我孩子四年级,天天熬夜,白天上课犯困

卡卡秀 回复 11-16 14:15
熬夜打游戏吗?

青竹 回复 卡卡秀 11-16 16:55
我盯着写作业读背作业

用户11xxx64

用户11xxx64

9
2023-11-15 16:02

外国是外国,中国是中国,别什么都是外国外国的,中国有句话: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长风破浪得见本心

长风破浪得见本心

9
2023-11-15 12:30

50年教龄的老教师么?见过国外教育么?啥玩意儿就外国小孩儿整天玩

逗逗的豆豆

逗逗的豆豆

8
2023-11-15 07:35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而你却在给自己找借口偷懒,还试图让世界上所有人和你一样懒惰

回首望云中

回首望云中

8
2023-11-15 21:05

从小松,到大学努力有点难,因为从小养成懒惰的习惯,大了就不行了吧

寂寞桃花劫

寂寞桃花劫

7
2023-11-14 18:34

恶性竞争啊!或者叫内卷!让家长孩子都放不开!

路远 回复 11-15 13:41
算了吧,你也可以不卷,直接跟校长来师说一声就可以了

梦魇

梦魇

7
2023-11-15 08:25

我家小孩上小学三年级,经常熬夜到11点赶工程[捂脸哭]

麦田

麦田

7
2023-11-15 11:30

学习没有错,错的是只注重文化知识忽略了三观塑造,错的是只学知识没有塑造眼界,错的是只学知识没有锻炼出健康的体魄。

北纬X°

北纬X°

7
2023-11-15 03:08

谁说大学轻松了?谁说的?说轻松的帮我把这学期要写的论文,代码都给我整了!

用户98xxx44 回复 11-15 08:16
没上过大学或者只上的野鸡大学都说上大学轻松。这些B真正的连大学啥样都不知道。大学是比中学自由,是靠自驱力去学,没家长管着压着,学习方式不一样了,这些没上过大学的B就以为上大学轻松

正在进行

正在进行

7
2023-11-15 15:06

单位都要硕士博士你说咋整

艺林信步

艺林信步

7
2023-11-15 07:20

不自知怎么会明白?!只要选拔考试存在,内卷永远取消不了!那些劣智不知道自己是劣智,那些知道自己是劣智还希望摸彩票一样梦想登顶,所以不内卷才怪,补课,因手头有些许钱,为了孩子,家长再苦愿意。肥了那些校外培训机构一一因为没有说到培训机构会改变劣智的。但劣智家长无奈!所以,教育分流是最明智之举,如德国,85%进入职教,15%精英进入普髙。

合肥万家数码

合肥万家数码

7
2023-11-15 11:16

所以就算考上了也各个心理有问题,要不就是除了上学啥也不会

东来东往

东来东往

7
2023-11-15 09:44

谁告诉你外国小孩整天玩儿?你是说的贫民窟的搬砖的吧?

战术大师

战术大师

7
2023-11-15 10:53

你也可以不做呀,你们家孩子就是厚着脸皮不做作业学校的老师还能把你们家孩子赶出教室不成?

再来

再来

7
2023-11-15 13:07

看到抱怨小孩作业到10点的,就想骂人,那是作业多吗,小学生墨迹,都是家长惯的

小黑 回复 11-16 13:13
学习是苦逼的事,几个孩子能自主的做到不墨迹。快乐学习在中国这种教育制度上能实现吗?

大梦

大梦

7
2023-11-15 11:36

主要是独立思想,动手!我们这除了会考试还会啥[得瑟]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7
2023-11-15 15:47

天天喊减负,越减越付(付出时间、精力)。现又搞延时托管,学生从早上到放学在待校十来个小时!

书签

书签

7
2023-11-16 11:09

就现代教育,家教比师教重要,在孩子入学前是家长完成家教的最重要时段!中国的教育体制肯定有弊端,但与其它国家比绝对是最好的(就人种而论没有哪个种族具有智商高的先天优势)所以中国人的所谓高智商和外族比拼的就是勤奋刻苦,这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因为聪明都是学来的,知识你可以学而无用,文化却是用而必学……

名字已失效

名字已失效

7
2023-11-15 21:00

啥都不说,孩子的书包的重量代表了一切!

小猪快跑

小猪快跑

7
2023-11-16 23:19

其实就是教育体制导致内卷严重。都认为必须上本科,不上本科将来无出路。事实上,上了本科也不一定有出路。

绿色

绿色

6
2023-11-14 21:13

拉倒吧,你去看看美国的精英私立学校,照样学业很重,说轻松的是公立学校,教学目的是培养蓝领的

用户17xxx93

用户17xxx93

6
2023-11-15 09:11

拒绝内卷,给孩子一个童年和未来!

念无伤

念无伤

6
2023-11-15 12:35

这老师真不行,别误人子弟了,外国的解放天性是说的底层孩子,精英阶层一样卷,中国孩子解放天性,能有机会上大学?

山谷回音

山谷回音

6
2023-11-15 07:10

作为一个从教近40年的农村教师,感觉到农村教育基本毁了,学生智力发育不齐,统一年龄上学哪怕考零分也要统一升级,考虑个体的差异了吗?有些初中生(现在的七八九年级)乘法都不会算还要坐在教室听老师讲什么因式分解方程组等能听懂吗?也不知道这种现象在全国农村多不多,希望专家调查一下,如此下去真让人痛心!

show show ampx27Song

show show ampx27Song

6
2023-11-15 16:21

外国的教育欧美那边的教育是两级分化,基层人民是快乐教育,就是现在大部分人崇尚的快乐教育,所以就会出现在他们国家超市有部分人简单的算数都算不准,但是上流精英层的教育那就严格,别一味的崇洋媚外,人家可能就想用快乐教育麻痹国民呢,当全民只知道玩乐享受的时候,人家就可以侵略进来了

香橙罐头

香橙罐头

6
2023-11-15 11:58

是真傻还是装傻?你看看那群西方的精英教育,人家学的一样不比你少,当然快乐教育除外了!😏

三哥

三哥

6
2023-11-16 08:05

因为小时候能管的住,大了管不住,因为大学学习没有动力,学再好也是毕业

微风

微风

6
2023-11-15 11:08

小时候玩,长大了收紧,可能吗?

梦在提醒

梦在提醒

6
2023-11-15 08:56

智力和年龄有关,不能小小年纪就教他心眼蛮多,

劲非

劲非

6
2023-11-15 16:28

今天一年级期中考试,很多试题教科书上都没有的,应该是课外辅导书的内容,还有就是造句,几次模拟考试都没有造句,正教就要考,有很多同学就是在这方面难倒了!

Godscorpio

Godscorpio

6
2023-11-16 15:30

外国?外国不需要搞什么中小学教育,因为我们优秀的学生会出国,人家搞好大学教育就行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6
2023-11-15 12:26

小学至初中取消考试,不得安排快慢班,不能制造售卖补、复习资料,否则教育局领导下课,

高腐衰

高腐衰

6
2023-11-15 13:39

都2023啦,还有这种公知文章,这种公知文章又在鼓吹国外快乐教育,

ZDK

ZDK

6
2023-11-15 16:57

家长承担了老师的职责,怪哉,老师干嘛呢?

吃吃

吃吃

6
2023-11-15 22:50

30年前我就这样了啊,那时候还是一六制呢,下午放学,奥数,新概念英语,象棋课,每天都有课,周末还去上一天奥数呢。五年级时为了应对奥赛和华杯赛,干脆直接一个学期拉出去集训,吃住都在集训队里,我家孩子才哪到哪,她今年9岁8点钟就和我一块看灌篮高手了,我9岁时8点才刚到家。

吃吃 回复 scotter 11-16 20:51
智商确实有严重缺陷,当初的同学考大学最差的就是我,自从上了初中,英语没及格过,高中干脆连40分都上不了了。最后高考还赶上个非典,直接崩了。

scotter 回复 11-16 13:17
30年前这样学,没上清北智商不对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6
2023-11-16 23:25

国情不一样,当我们国家金融、工业、文化,农业等产业都高度发达的时候,老百姓不需要这么拼命学习挣钱,只需要享受就可以了。小孩开心就好。

我是小乌鸦

我是小乌鸦

6
2023-11-16 14:21

逆天,这还不简单,你也2点接孩子回家不就完事了。但凡了解过国外教育制度都不会说国外教育制度好这种话,国外教育从基础教育开始就分层了,统一2点放学,没钱的直接扔家里玩,中产报补习班,特长班(进大学需要这种额外分,国外电影里校运动会最受欢迎,因为最容易操作进大学)。有钱有势的进大公司考察挂名,这个也是附加分。考试简单的离谱,进大学全靠附加分,有钱就容易进大学,没钱就麦当劳点餐。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5
2023-11-15 07:29

我们现在科技井喷的中坚人才都是应试教育出来的。还快乐教育?

绿荷青莲

绿荷青莲

5
2023-11-15 09:40

考试评价机制没变,都不要来谈课堂改革

中山小揽精神病院王副院长 回复 11-15 12:15
学美帝玩推荐信,还是学小鬼子自招自考。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5
2023-11-15 07:30

我家幼儿园每天回来都有作业,我是极其反对的,不应该留作业,谁家要卷自己卷去,可是留了作业不写吧,显得不配合老师工作

欣欣向荣

欣欣向荣

5
2023-11-15 10:33

初高中学的知识在以后的人生中用的不多,时间精力浪费

迷走

迷走

5
2023-11-15 15:49

国家需要廉价劳动力,所以让一半的孩子淘汰掉上不了高中,这样各种职业学院才有生源。

5482688846

5482688846

5
2023-11-15 08:28

很多人把抑郁的所有责任都怪在了学校和教育制度上,但孩子的抑郁并不是学习学出来的,而且更多家庭环境影响的。一般家里环境压抑或父母中有一个抑郁症的再或家长的不认可和无止境的催促,孩子很容易抑郁。 孩子的作业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多,偶尔周末或考前多点,只是很多孩子不会利用时间或磨蹭走神导致作业积压,我家孩二年级每天课服结束作业就做完了,偶尔剩点尾巴回家做(4:00放学,5:30小学晚课服放学,准确是5:20-25就收拾书包准备排队了),但孩班同学家长吐槽,孩子写字慢,做做业磨蹭,走神,孩子作业都能写到晚上八点多等。其实大人应该想想,孩子这么小做作业就开始这样磨蹭的习惯,会是学校的原因吗?一个班60个孩子,老师要求不会相差太多,更多的是家长观念,家庭教育和引导导致的吧。

雨下了~走好路

雨下了~走好路

5
2023-11-15 23:16

最可恨的是,私底下家长们得暗中比拼更恼火

吾心怡然

吾心怡然

5
2023-11-15 07:22

我们的孩子是少壮徒伤悲,老大不努力!

吃瓜群众 00001 回复 11-15 12:18
有没有可能 那是你

唐长老

唐长老

5
2023-11-16 19:22

中国教育目前主要的差距在大学!中小学不差

骑驴上高速

骑驴上高速

5
2023-11-15 13:24

呸,考不上大学怎么办?胡说八道,资源总是有限的,要说也是往资源有效利用上说,不是这样胡说。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
2023-11-15 10:57

学校不安排的话,一是被家长骂死,二是家长要花更多精力去自己安排……

向阳光致敬

向阳光致敬

5
2023-11-15 09:40

美国科技能一直领先靠的不是他本国的快乐教育而是靠技术人才移民,这不能拿来证明快乐教育是正确的,这个50年教龄的老人见识还是短了些,中国如果需要发展进步壮大必须扩大全民教育,提高整体人口素质,在大基数的人口中培养出顶尖人才带领大家走科技发展突围的道路,这是民族发展的必然选择

高腐衰

高腐衰

5
2023-11-15 13:41

你完全可以不努力,晚自习睡觉玩手机的大把,但很多人明明自己偷懒,然后一事无成怪学校太卷,然后开始抱怨教育体制,上学追求自由,不“卷”,到社会埋怨国家没有工作机会,生活有压力,到老了埋怨国家埋怨国家发的养老金太少。从来都不是自己的错[捂脸][捂脸][捂脸]

蜡笔小新观赏中

蜡笔小新观赏中

5
2023-11-16 10:52

小学一年级开始各种没完没了的作业[哭笑不得]

用户60xxx52

用户60xxx52

4
2023-11-14 22:36

我们的教育永远比不上欧美,不接受反驳

道知

道知

4
2023-11-15 04:38

劣币驱逐良币有天分的孩子如果从小玩就会被海量没天分死读书的人取代根本到不了大学这就是应试教育

中山小揽精神病院王副院长 回复 11-15 12:14
国外更卷,不过人家是精英在卷,平民快乐教育。而中国是全民卷。

鲜花盛开

鲜花盛开

4
2023-11-15 07:25

一个孩子正在长身体大脑部断发育如果不能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和玩耍时间一切都是空谈,再说学生在校学习回家也根本不用打题海战术那是事倍功半,如果只是选择重点简单复习一下少儿精可以事半功倍。还不影响孩子正常休息和玩耍,让孩子身心放松,培养他们积极乐观的情感!

王小胡

王小胡

4
2023-11-15 09:40

填鸭式

用户76xxx93

用户76xxx93

4
2023-11-15 11:20

现在还吹欧美快乐教育的,不是蠢就是坏

叶璇子

叶璇子

4
2023-11-14 21:12

50年教龄?5岁就当老师了?

叶璇子 回复 11-16 12:05
虽然小编的意思大家都明白,但退休后的工作不能叫工龄,同样教师退休后的补习工作也不可称为教龄,你可以说教龄几十年的老教师,更准确

黯、然 回复 11-16 11:40
算了,大家观点不同

否极泰来

否极泰来

4
2023-11-15 07:16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4
2023-11-15 23:36

没人逼你学习,想躺平随时都可以,无非就是穷三代而已。

嗨

4
2023-11-15 08:01

小时候玩不够,长大后甚至中老年来凑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4
2023-11-15 09:13

只要家长不看成绩,只要不考试,保证个个开心,玩到飞起!

wz

wz

4
2023-11-15 10:25

孩子们作业真的太多了,根本没有时间运动和阅读,天天搞到十点半,睡眠时间都没办法保证,双减减了个寂寞

伴溪别院

伴溪别院

4
2023-11-15 12:42

在国内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普通大众家庭后代不拼命读书几乎没有出人头地的机会。你散养放任孩子的结果就是别人孩子考上名牌大学,一毕业别人孩子年薪几十万你孩子一年劳苦命几万块。能不拼命读书吗[滑稽笑]

雨下了~走好路

雨下了~走好路

4
2023-11-15 23:19

现在小两口带一个孩子。必须得有个人专职带娃。也上不了班。还得补这补那的。真心累呀。两个娃的更惨[滑稽笑]

SUPER表哥

SUPER表哥

4
2023-11-15 11:16

国外人家薪酬差异没那么大啊!医生平均年薪18万美元律师14万美元,水管工也能12万美元普工8万美元。咱们国内差几十倍自然就卷起来了

用户25xxx57

用户25xxx57

4
2023-11-16 05:42

不了解瞎逼逼,美国大学吸引了多少发展中国家人才,他们的精英教育有多严格,快乐教育就是忽悠你的

用户47xxx21

用户47xxx21

4
2023-11-15 11:05

中国现在的教育恨不得一天24小时不眠不休的学,导致学生早起晚归,严重长期睡眠不足,问下这样真的学习效率高吗?在 中国做学生太苦了!

中山小揽精神病院王副院长 回复 11-15 12:17
你是没去过棒子国

tb604653143

tb604653143

4
2023-11-15 13:38

中国人的小孩确实可怜,三岁就上幼儿园,童年玩耍的时间没有了,父母又花钱。

乒羽

乒羽

4
2023-11-15 09:41

我读小学初中时,基本回家没什么作业,读高中时搞开门办学,勤工俭学,不怎么上课,完全沒作业[害羞]

Jason_冯

Jason_冯

4
2023-11-15 10:51

这是教育要背的锅?我们人生哪个阶段轻松了?

哦先生

哦先生

4
2023-11-15 09:18

说是那么说,问题社会福利制度完善起来之前,你普通人除了卷还有别的路吗。学习不卷,到社会上加倍的吃苦?

KQ

KQ

4
2023-11-16 10:41

家长不必焦虑,孩子可以不学,躺平分流就行了。[并不简单]

路远

路远

4
2023-11-15 13:36

这老太太,没看过国外快乐教育,什么交精英教育,特朗普够有钱,有地位,你看她孙女会说普通话,又会背中国诗词,你说像他美国精英阶层需要写吗?

阿凡提

阿凡提

4
2023-11-15 17:52

其实就是无用功,长大该干嘛还是干嘛?

夏天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4
2023-11-16 07:34

作文太多了!变态多!

秦人

秦人

4
2023-11-15 12:12

翻看一下小学生的书包里面一半是必读的废书!

网友

网友

4
2023-11-15 14:46

现在都是卷王,你不会人家会,最后上大学的不一定是最努力那个,但不努力连机会都没

莫忘

莫忘

4
2023-11-15 17:11

外国双休8小时工资还比你高你怎么不去嚷嚷,天天外国

人之初 性本善

人之初 性本善

4
2023-11-16 03:00

教育是从小培养才有要,大了就由不了你了,小时候快乐惯了,任性惯了,懒惯了,大了就是家庭的拖累,是家里的定时炸弹。因为人性就是如此,学好三年学坏三天,坏习惯一旦养成了,一辈子也就定了。

F_u_n_n_y_

F_u_n_n_y_

4
2023-11-15 16:51

真是很可怜的,作业一大堆,尤其幼儿园的时候,幼儿园简直是我家孩子的噩梦,现在楼下小孩上幼儿园,很同情他

大象在沙漠新浪微博

大象在沙漠新浪微博

4
2023-11-15 19:57

不学咋办,人家都在学!恶性循环,所以教育改革迫在眉睫,唯一有效办法看我头像吧,世人笑我疯癫,只是看不穿而已

陪你聊历史

陪你聊历史

4
2023-11-15 07:21

唉。

用户  00xxx61

用户 00xxx61

3
2023-11-15 10:50

咱们的教育就是以服从听话为目标的。细品

中山小揽精神病院王副院长 回复 11-15 12:18
那个老师教你听话服从的

思真社会

思真社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