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网络评论,请大家讨论
新版《哪吒2》的编剧是在日本动漫下泡大的,主角哪吒被画得凶神恶煞的,牙齿呈锯齿状,日本及西方元素太重,缺少美感,但是票房高,票房代表不了质量。
我也去看了,也是百亿票房贡献者之一。但我没觉得有多好看。首先,没有美感,电影里的哪吒形象不美。其次,有的内容毁三观,语言过于激进,如“我活不活无所谓,我只要你死”“我命由我不由天”之类的话。票房那么高真令人奇怪,总之,自认为不是好影片。
真正经典,积极向上,制作精良的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动画片《哪吒闹海》!
龙生九子,各不相同,评论属于个人观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