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当天的妆发都是我自己弄的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一切都很不可思议
😍
婚礼前我考虑了很久找不找化妆师和发型师
(迪拜这边妆造是分开的
这也是我觉得麻烦的一点
磨合一个还不够 还得磨合两个人)
🥹
正在我犹豫之际
被s妈妈一句话点醒了我
”你一辈子都自己化妆 你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怎么会在婚礼那么重要的一天找别人帮人化妆呢”
🤩
说得也是!
国外婚礼很多人都会自己化妆
我突然就get到她们的点了!
而且任何形式的服务加上"婚礼"两个字
收费都是几倍上升的
于是我就决定了干脆自己化!
🥳
平时我很少化浓妆
幸好那天算是超常发挥了
被很多人家人朋友们称赞
不得不发出来好好炫耀一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