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又进不了世界杯了!
颜骏凌:不怪你!
刘殿座:别自责!
王大雷:是我扑得不够狠!
颜骏凌:都尽力了!
刘殿座:裁判因素太多……
颜骏凌:运气差了点。
刘殿座:我们真的踢得不错了……
王大雷:可结果就这样……
颜骏凌:四年,又四年……
刘殿座:下届再拼!
王大雷:我还能守!
颜骏凌:我也行!
刘殿座:一起!


王大雷:又进不了世界杯了!
颜骏凌:不怪你!
刘殿座:别自责!
王大雷:是我扑得不够狠!
颜骏凌:都尽力了!
刘殿座:裁判因素太多……
颜骏凌:运气差了点。
刘殿座:我们真的踢得不错了……
王大雷:可结果就这样……
颜骏凌:四年,又四年……
刘殿座:下届再拼!
王大雷:我还能守!
颜骏凌:我也行!
刘殿座: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