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王大雷:又进不了世界杯了! 颜骏凌:不怪你! 刘殿座:别自责! 王大雷:是

王大雷:又进不了世界杯了!

颜骏凌:不怪你!

刘殿座:别自责!

王大雷:是我扑得不够狠!

颜骏凌:都尽力了!

刘殿座:裁判因素太多……

颜骏凌:运气差了点。

刘殿座:我们真的踢得不错了……

王大雷:可结果就这样……

颜骏凌:四年,又四年……

刘殿座:下届再拼!

王大雷:我还能守!

颜骏凌:我也行!

刘殿座: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