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86xxx07 131 2025-09-10 22:14 男方虽然工资比女方低,但是家庭条件明显更好,这是多大的脸说下嫁的? guominj它爹 回复 11-10 21:52 你不是很懂事业编年薪11万的价值 guominj它爹 回复 11-10 21:53 私企年薪7万,这种私企哪天倒闭或裁员,男的都不一定好找工作
大大大大大大西瓜 96 2025-09-07 18:10 嗯,我认为是下嫁 随便 回复 用户10xxx17 10-31 18:39 170/150,不胖? 用户10xxx17 回复 10-31 17:29 95斤偏胖 你喜欢每天晚上摸骨头?
xxxxxxx 52 2025-09-10 15:38 女人条件有P用,不如月薪四千的会照顾人的厂妹 用户10xxx85 回复 11-08 06:33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寻找条件更好的伴侣是每个男女一致的愿望。条件指经济 外貌 家庭 个性 个人素养 个人技能 爱好等等。如果只限于会照顾人,那只能说明你的力所能及选择范围有限。难道你不想找一个月薪更高 外貌更好 学识谈吐素质更好的年轻姑娘? 用户10xxx85 回复 11-08 06:38 说的很对。家里父母有一方是高学历,一般在规划下一代时候有更高要求和更明确的目标。因为一般高学历的见识更多,接触的层次更高,拥有给下一代提供的助力也更多,包括学习教育 人脉背景 素质培养等等。家教十分重要。这里不排除草窝里蹦出个金凤凰,但是概率太小,不能用个例取代普遍现象。
用户10xxx85 回复 11-08 06:33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寻找条件更好的伴侣是每个男女一致的愿望。条件指经济 外貌 家庭 个性 个人素养 个人技能 爱好等等。如果只限于会照顾人,那只能说明你的力所能及选择范围有限。难道你不想找一个月薪更高 外貌更好 学识谈吐素质更好的年轻姑娘?
用户10xxx85 回复 11-08 06:38 说的很对。家里父母有一方是高学历,一般在规划下一代时候有更高要求和更明确的目标。因为一般高学历的见识更多,接触的层次更高,拥有给下一代提供的助力也更多,包括学习教育 人脉背景 素质培养等等。家教十分重要。这里不排除草窝里蹦出个金凤凰,但是概率太小,不能用个例取代普遍现象。
啦啦啦 40 2025-09-10 16:03 女方父母没资产,相当于纯负担啊!还离异,以后有事都没办法相互照顾,更麻烦!男方工资低是缺点,但是好在房产够,综合起来比女方好太多了! 用户10xxx96 回复 11-03 12:38 在经济发达地区不算什么,在小地方真的已经是很多人的顶点了。 羽毛 回复 11-10 17:19 看纸面数据看不出来什么,男的任然有考公的希望,如果是热门技术工种,后期需要跳槽。女的在事业编里基本也就这样。总结,能考公还是可以的,如果跳槽,可能两地分居,看女方是否专技人员。最差就是男方就这样混日子。
羽毛 回复 11-10 17:19 看纸面数据看不出来什么,男的任然有考公的希望,如果是热门技术工种,后期需要跳槽。女的在事业编里基本也就这样。总结,能考公还是可以的,如果跳槽,可能两地分居,看女方是否专技人员。最差就是男方就这样混日子。
四楼楼长 20 2025-09-11 23:53 男的不行,矮胖不说,月薪五千在私企就是最底层没技术含量工种,完全没有发展前途。女的这标准找个同样体制内或者私企年薪10w以上的,至少现在能拿年薪10w证明有发展潜力,两人只要好好经营,两三套房在你那地方轻松得很。 用户10xxx85 回复 11-08 21:12 我从来没有提过是否是下嫁。我提的一直是信息不全。最明显是女方没有颜值分。请认真看看我写的是什么? 用户10xxx17 回复 用户10xxx85 11-09 00:58 男的明面信息有短板,两个人信息不全,你猜测得出结论女的有隐藏短板。现实中男女不会对外人公布全部信息的,所以他们也信息不全,这时候如果女的嫁给一个明面上不如自己的男的,别人也会猜测女的有隐藏短板,没问题吧?女的嫁给明面信息不如她的男的,就是社会认为的下嫁,有问题吗?
用户10xxx17 回复 用户10xxx85 11-09 00:58 男的明面信息有短板,两个人信息不全,你猜测得出结论女的有隐藏短板。现实中男女不会对外人公布全部信息的,所以他们也信息不全,这时候如果女的嫁给一个明面上不如自己的男的,别人也会猜测女的有隐藏短板,没问题吧?女的嫁给明面信息不如她的男的,就是社会认为的下嫁,有问题吗?
龙行龘龘 16 2025-09-15 19:07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女方学历更高但家庭氛围不行,父母离婚对孩子的择偶观家庭观会有很大的影响,男方跟他结婚要慎重了。。。这种仙女以后有可能会高高在上把你压着喘不过气。 用户10xxx28 回复 09-27 02:45 肯定? 你社会多历练历练先 ltb 回复 10-04 18:00 等你父母一方去世你也不能要了
用户15xxx55 14 2025-09-09 10:50 差不多,就是缘分,没有多大差距! 用户98xxx26 回复 10-25 09:35 我也是事业编[横脸笑],绩效房补随缘,年终奖随缘,公积金几个月发一次[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只有工资那四千多是准时到手的[横脸笑] 一只马朵朵 回复 10-30 14:28 一套房再便宜也要50万。7/8年拉平三套房的差距?
秋叶 11 2025-09-12 13:06 这种最好不要结婚,女的认为她很强,但是她父母还得养,其实花费很多,而且女的消费一定很高,不然年薪 11 万,也没有存款 金属狂潮 回复 10-24 20:02 99年硕士基本刚毕业考进事业编。倒是这男的本科毕业至少三年了,这收入简直没眼看。 孤狼 回复 09-16 23:11 99年,硕士,上班才几天?你还要求有存款?
一首歌的时间 8 2025-09-11 16:08 女生其实确实可以找个更好的,在宜宾这身高,体重,但凡不丑,就算一般,稍微会打扮点,追的人就不少,99年也不大,而且工资收入还挺高得,还是在宜宾这种三线城市,再加上事业编,稳定性肯定远超私企。至于房子车子,宜宾房价又不高,按照女的收入完全自己可以负担得起。 用户10xxx85 回复 11-08 04:19 你分析的很清楚,但凡不丑。但是现在明显女方还在考虑男方的婚配。说明女方要么颜值拉胯,要么身体拉胯,或者恋爱史拉胯。总有重大缺陷。否则就如你所说,不愁嫁。
用户10xxx85 回复 11-08 04:19 你分析的很清楚,但凡不丑。但是现在明显女方还在考虑男方的婚配。说明女方要么颜值拉胯,要么身体拉胯,或者恋爱史拉胯。总有重大缺陷。否则就如你所说,不愁嫁。
楼·小楼✨ 8 2025-09-16 20:27 11万年薪的事业编,用不了几年就可以在当地靠自己的公积金买房了,都不用自己额外出钱,所以这个男的房产对女方几乎没用 静候灵归 回复 09-20 22:36 是的,而且男方工作还不稳定
不再说永远 7 2025-09-12 18:22 男方家庭条件好,母亲以后相对来说更有保障,但是自身条件一般,不管是身高工作啥的,都比女方差一截;女方自身条件不错,不管是工作还是外貌,但是以后父母养老都压在身上,事业编假设能到副高,也是很稳定的。综合来说,日子可以过得不错,前提是双方对对方长辈好点。 呵呵 回复 09-26 10:06 身高体重也是外貌 守望者 回复 呵呵 10-17 17:11 那叫身材,不叫外貌。
欧德子慕 7 2025-09-16 06:57 瞎扯淡,编的不注意细节,男女都26岁,老人就都退休了? 原罪 回复 10-28 19:33 哈哈,你这眼睛…… 欧德子慕 回复 原罪 10-28 21:26 你知道自己在说啥吗?
scg 6 2025-09-10 21:35 父母离异,都敢要? 用户98xxx44 回复 09-12 22:27 理论上除非条件很优厚,一般比正常人概率低50%,成家是两个家庭的选择,人没有牵挂就容易随意 scg 回复 09-11 20:25 桥归桥路归路咯。有选择的话你选择家庭美满的还是离异的?
用户39xxx70 6 2025-09-11 19:06 评论区170 又矮又胖是什么标准[哭笑不得] 我觉得差不多 非要分上下干嘛 不合适直接换人好了 问来问去的 金属狂潮 回复 10-24 20:10 我180,150斤都觉得自己有点肥。我同事173,155斤,那就胖得有点明显了。 一棵草 回复 10-30 12:48 我四十多,1米7,毛重170斤,净重162斤,我觉的是有一点状,但是不算肥胖[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精神科雨医生 6 2025-09-16 01:24 这女孩子配不上这男的。男方有稳定经济基础,家庭应该也是稳定家庭。这女的结婚后大概率会离婚(不管跟什么人结婚,哪怕是普京的儿子或者是马斯克的儿子都不行)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10-19 00:20 确实,本来就不平等,女方以后会更有出息,但是也会更看不上男方
pennykong 6 2025-09-25 10:47 南方就是工资不高,而且在私企没有女方稳定,但是其它条件相当不错,有车有房老人有退休金。女方就工作比男方好,但是也不算是高收入人群啊,如果以她这收入靠自己想追上南方的生活质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icecap02 5 2025-09-13 21:56 要看男方工作有没有发展机会,要不然就是下嫁。排除家庭跟身材因数,女方年薪11W,男方要16W到20W,取中间值18W,那就是南方一年少11W,按工作年限40年计算,差额为440W,以男方目前家庭条件,年薪10w以上才平等 静候灵归 回复 09-20 22:35 就现在社会经济,私企业,不失业就不错了
会跳舞的阿宝 5 2025-09-26 17:29 男方家庭条件稍好,但未来个人成长空间不大,一旦被裁员,收入会下降一大截甚至有可能在家躺平吃房租。女方个人能力更好未来熬年头收入也会越来越高。相比之下确实是下嫁了。女方可以找一个自己系统里的,父母都在的。因为当地房价便宜,哪怕合资买婚房也是不错的选择。
用户10xxx01 4 2025-09-11 15:42 男方怎么突然整出那么多资产?他去逝的父是啥情况?不然的话,特意点母2k退休金说明是工人退休。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人,结合过去的历史情况,5060后,特意说明有2k退休金,嗯嗯。你问问社保局工作的亲戚朋友,就知道了。 雪中漫步 回复 09-16 11:46 很正常,父母都是工厂工人,那个年代单位效益好的话,各自单位都分一套房很正常,剩下一套攒钱买的,也可能父亲因为事故去世,赔偿的钱买的。 Obsession 回复 10-23 03:49 2000+有可能是自缴社保15年的
祖师爷不赏饭 4 2025-09-27 21:26 找女人,说实话我只有一条:见色起意,即便走到成家那一步也根本没有考虑过她的收入她的家庭一丝一毫!男人只找他喜欢和喜欢他的。现在的女人被资本鸡汤洗脑了找男人满嘴都是条件,男人要是收入高家庭好那女人的条件对应的也是水涨船高,实在够无语!
讨厌阳光的向日葵 4 2025-10-22 20:44 不提长相,可以默认长的一般,长的漂亮还觉得自己亏,肯定早说了。女的家属于一穷二白,就有个稳定工作,父母这经济一看也没啥人脉,晋升是没啥机会。男的家里三套房,只有一个妈,自己稳定工作,嫁入条件更好家庭,不说高攀吧,配你还是没问题的。
焯ampgt_amplt 4 2025-11-11 10:43 什么时候月薪5 6000连结婚都不行了?都说女的事业编过几年就能买房 过几年女的多大了 原生家庭条件也一般 那男的家里两套房出租 自己也有个平均水准的工资怎么就养不活老婆小孩了?都是普通人 一个个都抖音刷多了 结婚是一起过日子生活 不是用来跨越阶层的
我的名字叫啊聪.... 3 2025-10-23 13:46 没写外貌不好评论。人家房产摆在这200万无贷款买车肯定有存款。私企在小城市7万年薪已经是管理岗位了。小城市这收入知足吧。一个身价40,50万一个身价200多万下嫁什么东西
金属狂潮 3 2025-10-24 19:44 如果是我女儿我也会觉得是下嫁。至少男方在个人能力上差的有点多。私企年入七万,大致了解了一下当地工资水平,勉强属于中等。一个26岁的本科生,工作三四年后只有这样的收入,说明能力很一般。如果他有和女生对等的收入和事业前景,哪怕家里没房没车,我也会觉得他们般配。 7c_错觉 回复 11-11 19:57 好家伙同样工薪阶层还下嫁上了,
firebomb 3 2025-11-04 23:02 没有什么下嫁不下嫁,婚姻的基础首先最重要的是感情。近些年高考本科生录取比例女生一直远高于男生,今年已经是63:37了!如果本科女生一定要找本科男生,那女生肯定有大量的要单身了!女生更能赚钱的话男生多担负家庭事务喽!
LB 2 2025-10-23 17:19 算不上下嫁吧…男方工作差一点,但家底殷实(3套房总价200w,估计是一般地级市或者小县城,但是在这些地方家里有多套房且无房贷,一般都是有家底的),女方工作不错,学历不错,但是无房,父母离异,家底差一点…总体对比来说,半斤八两吧
用户86xxx07
男方虽然工资比女方低,但是家庭条件明显更好,这是多大的脸说下嫁的?
guominj它爹 回复 11-10 21:52
你不是很懂事业编年薪11万的价值
guominj它爹 回复 11-10 21:53
私企年薪7万,这种私企哪天倒闭或裁员,男的都不一定好找工作
大大大大大大西瓜
嗯,我认为是下嫁
随便 回复 用户10xxx17 10-31 18:39
170/150,不胖?
用户10xxx17 回复 10-31 17:29
95斤偏胖 你喜欢每天晚上摸骨头?
xxxxxxx
女人条件有P用,不如月薪四千的会照顾人的厂妹
用户10xxx85 回复 11-08 06:33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寻找条件更好的伴侣是每个男女一致的愿望。条件指经济 外貌 家庭 个性 个人素养 个人技能 爱好等等。如果只限于会照顾人,那只能说明你的力所能及选择范围有限。难道你不想找一个月薪更高 外貌更好 学识谈吐素质更好的年轻姑娘?
用户10xxx85 回复 11-08 06:38
说的很对。家里父母有一方是高学历,一般在规划下一代时候有更高要求和更明确的目标。因为一般高学历的见识更多,接触的层次更高,拥有给下一代提供的助力也更多,包括学习教育 人脉背景 素质培养等等。家教十分重要。这里不排除草窝里蹦出个金凤凰,但是概率太小,不能用个例取代普遍现象。
啦啦啦
女方父母没资产,相当于纯负担啊!还离异,以后有事都没办法相互照顾,更麻烦!男方工资低是缺点,但是好在房产够,综合起来比女方好太多了!
用户10xxx96 回复 11-03 12:38
在经济发达地区不算什么,在小地方真的已经是很多人的顶点了。
羽毛 回复 11-10 17:19
看纸面数据看不出来什么,男的任然有考公的希望,如果是热门技术工种,后期需要跳槽。女的在事业编里基本也就这样。总结,能考公还是可以的,如果跳槽,可能两地分居,看女方是否专技人员。最差就是男方就这样混日子。
四楼楼长
男的不行,矮胖不说,月薪五千在私企就是最底层没技术含量工种,完全没有发展前途。女的这标准找个同样体制内或者私企年薪10w以上的,至少现在能拿年薪10w证明有发展潜力,两人只要好好经营,两三套房在你那地方轻松得很。
用户10xxx85 回复 11-08 21:12
我从来没有提过是否是下嫁。我提的一直是信息不全。最明显是女方没有颜值分。请认真看看我写的是什么?
用户10xxx17 回复 用户10xxx85 11-09 00:58
男的明面信息有短板,两个人信息不全,你猜测得出结论女的有隐藏短板。现实中男女不会对外人公布全部信息的,所以他们也信息不全,这时候如果女的嫁给一个明面上不如自己的男的,别人也会猜测女的有隐藏短板,没问题吧?女的嫁给明面信息不如她的男的,就是社会认为的下嫁,有问题吗?
庶民
又矮又胖工资还不高,学历也没有,家里资产还不到两百万,母亲退休金才两千,来浙江就是做光棍的命
彼方。 回复 10-04 12:59
你和你的id一样相符。
龙行龘龘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女方学历更高但家庭氛围不行,父母离婚对孩子的择偶观家庭观会有很大的影响,男方跟他结婚要慎重了。。。这种仙女以后有可能会高高在上把你压着喘不过气。
用户10xxx28 回复 09-27 02:45
肯定? 你社会多历练历练先
ltb 回复 10-04 18:00
等你父母一方去世你也不能要了
用户15xxx55
差不多,就是缘分,没有多大差距!
用户98xxx26 回复 10-25 09:35
我也是事业编[横脸笑],绩效房补随缘,年终奖随缘,公积金几个月发一次[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只有工资那四千多是准时到手的[横脸笑]
一只马朵朵 回复 10-30 14:28
一套房再便宜也要50万。7/8年拉平三套房的差距?
秋叶
这种最好不要结婚,女的认为她很强,但是她父母还得养,其实花费很多,而且女的消费一定很高,不然年薪 11 万,也没有存款
金属狂潮 回复 10-24 20:02
99年硕士基本刚毕业考进事业编。倒是这男的本科毕业至少三年了,这收入简直没眼看。
孤狼 回复 09-16 23:11
99年,硕士,上班才几天?你还要求有存款?
无*语
事业编年薪11万,加五险一金一年15万+,私企7万,就算交社保也就8万左右,女方收入是男的收入两倍了
一首歌的时间
女生其实确实可以找个更好的,在宜宾这身高,体重,但凡不丑,就算一般,稍微会打扮点,追的人就不少,99年也不大,而且工资收入还挺高得,还是在宜宾这种三线城市,再加上事业编,稳定性肯定远超私企。至于房子车子,宜宾房价又不高,按照女的收入完全自己可以负担得起。
用户10xxx85 回复 11-08 04:19
你分析的很清楚,但凡不丑。但是现在明显女方还在考虑男方的婚配。说明女方要么颜值拉胯,要么身体拉胯,或者恋爱史拉胯。总有重大缺陷。否则就如你所说,不愁嫁。
zh1990914
我觉得不合适,我觉得双方结婚的基础在于平等和尊重,这一开始就来事,没法过日子
楼·小楼✨
11万年薪的事业编,用不了几年就可以在当地靠自己的公积金买房了,都不用自己额外出钱,所以这个男的房产对女方几乎没用
静候灵归 回复 09-20 22:36
是的,而且男方工作还不稳定
不再说永远
男方家庭条件好,母亲以后相对来说更有保障,但是自身条件一般,不管是身高工作啥的,都比女方差一截;女方自身条件不错,不管是工作还是外貌,但是以后父母养老都压在身上,事业编假设能到副高,也是很稳定的。综合来说,日子可以过得不错,前提是双方对对方长辈好点。
呵呵 回复 09-26 10:06
身高体重也是外貌
守望者 回复 呵呵 10-17 17:11
那叫身材,不叫外貌。
欧德子慕
瞎扯淡,编的不注意细节,男女都26岁,老人就都退休了?
原罪 回复 10-28 19:33
哈哈,你这眼睛……
欧德子慕 回复 原罪 10-28 21:26
你知道自己在说啥吗?
海绵体vs括约肌
165,95斤,事业编制,硕士,如果脸蛋好一点!男的没有50w以上年薪的,最好别碰,把握不住的
不惑
别意淫了,在小城市这种体制内的女孩哪可能轮到一年七万的体制外矮胖子
守望者
事业编11万,还是跑校城市,肯定不是普通的事业编科员。
卡卡吧
你当爹的有啥脸说这是下嫁?
风宇同行
差不太多,算门当户对,就是男方工作相对差一点,其它都好
scg
父母离异,都敢要?
用户98xxx44 回复 09-12 22:27
理论上除非条件很优厚,一般比正常人概率低50%,成家是两个家庭的选择,人没有牵挂就容易随意
scg 回复 09-11 20:25
桥归桥路归路咯。有选择的话你选择家庭美满的还是离异的?
用户14xxx66
没多大差距
用户39xxx70
评论区170 又矮又胖是什么标准[哭笑不得] 我觉得差不多 非要分上下干嘛 不合适直接换人好了 问来问去的
金属狂潮 回复 10-24 20:10
我180,150斤都觉得自己有点肥。我同事173,155斤,那就胖得有点明显了。
一棵草 回复 10-30 12:48
我四十多,1米7,毛重170斤,净重162斤,我觉的是有一点状,但是不算肥胖[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曾经努力坚守
你是你父亲唯一能拿得出手的资本,就算这个男的条件翻倍,她也会认为你下嫁了。所以⬇️不下,得看你自己。
精神科雨医生
这女孩子配不上这男的。男方有稳定经济基础,家庭应该也是稳定家庭。这女的结婚后大概率会离婚(不管跟什么人结婚,哪怕是普京的儿子或者是马斯克的儿子都不行)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10-19 00:20
确实,本来就不平等,女方以后会更有出息,但是也会更看不上男方
pennykong
南方就是工资不高,而且在私企没有女方稳定,但是其它条件相当不错,有车有房老人有退休金。女方就工作比男方好,但是也不算是高收入人群啊,如果以她这收入靠自己想追上南方的生活质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借着月光看书
不知道长相怎么样,不好评论。
icecap02
要看男方工作有没有发展机会,要不然就是下嫁。排除家庭跟身材因数,女方年薪11W,男方要16W到20W,取中间值18W,那就是南方一年少11W,按工作年限40年计算,差额为440W,以男方目前家庭条件,年薪10w以上才平等
静候灵归 回复 09-20 22:35
就现在社会经济,私企业,不失业就不错了
嗯嗯嗯
下嫁
会跳舞的阿宝
男方家庭条件稍好,但未来个人成长空间不大,一旦被裁员,收入会下降一大截甚至有可能在家躺平吃房租。女方个人能力更好未来熬年头收入也会越来越高。相比之下确实是下嫁了。女方可以找一个自己系统里的,父母都在的。因为当地房价便宜,哪怕合资买婚房也是不错的选择。
thnder
女生能找到更好的,男生这个身高在我们这反正是硬伤
猩猩哥。
跟我家情况差不多[哭笑不得] 我家里武汉郊区三套房,我老婆县城的,我收入几千块,我老婆扣完五险一金到手14万一年。。
寒风
所以,谈什么感情呢?直接拿钱砸不是更快吗?最适合的其实是当三
用户12xxx91
下嫁一个小胖子
用户10xxx01
男方怎么突然整出那么多资产?他去逝的父是啥情况?不然的话,特意点母2k退休金说明是工人退休。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人,结合过去的历史情况,5060后,特意说明有2k退休金,嗯嗯。你问问社保局工作的亲戚朋友,就知道了。
雪中漫步 回复 09-16 11:46
很正常,父母都是工厂工人,那个年代单位效益好的话,各自单位都分一套房很正常,剩下一套攒钱买的,也可能父亲因为事故去世,赔偿的钱买的。
Obsession 回复 10-23 03:49
2000+有可能是自缴社保15年的
用户10xxx37
门当户对,差不多就行,,过日子要看以后,,不能盯着以前,,人品好最重要,勤劳,孝顺,乐观,经济方面不要太差了就行了,,
Zz
下嫁 下次不要嫁了
点尘
女儿99年的父母就退休了?羡慕啊。
願望猴哥
家庭条件男的好点,但自身条件女的显得好些,相互结合不存在高攀下嫁,不然还是算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芒果虾塔塔
下个屁,都什么年代了,是有多高级,还下嫁
用户56xxx87
年薪11万的事业编,就这一个条件毫无疑问算是下嫁了。
祖师爷不赏饭
找女人,说实话我只有一条:见色起意,即便走到成家那一步也根本没有考虑过她的收入她的家庭一丝一毫!男人只找他喜欢和喜欢他的。现在的女人被资本鸡汤洗脑了找男人满嘴都是条件,男人要是收入高家庭好那女人的条件对应的也是水涨船高,实在够无语!
今日多烦忧
菜鸡互啄
瑾槿
身高170,体重150。说白了,就这个身高绝对不配165的媳妇,绝对是下嫁。
讨厌阳光的向日葵
不提长相,可以默认长的一般,长的漂亮还觉得自己亏,肯定早说了。女的家属于一穷二白,就有个稳定工作,父母这经济一看也没啥人脉,晋升是没啥机会。男的家里三套房,只有一个妈,自己稳定工作,嫁入条件更好家庭,不说高攀吧,配你还是没问题的。
AAA博艺同行喷画加工
高攀
zrylover9
为了爱情,不存在的,为了钱不值得
小岳岳
下架吧
尓们都不懂涐
四川事业编能有11w?
焯ampgt_amplt
什么时候月薪5 6000连结婚都不行了?都说女的事业编过几年就能买房 过几年女的多大了 原生家庭条件也一般 那男的家里两套房出租 自己也有个平均水准的工资怎么就养不活老婆小孩了?都是普通人 一个个都抖音刷多了 结婚是一起过日子生活 不是用来跨越阶层的
WWIII
这还真是下嫁,男的家庭条件并没有比女的强太多,女的个人条件比男的强太多太多了,而且未来差距会越来越大。到两个人40岁的时候,已经不敢想了。
WWIII
这还真是下嫁
小学生的日常
99年生娃的父母已经退休了?
用户64xxx68
事业编年薪11万,一看就不是小县城[静静吃瓜]
用户15xxx40
认为下嫁就别委屈自个儿,否则婚后一直觉得自己高人一等,难得幸福
用户51xxx05
千金难买我愿意
步步高升
嗯我也认为是下嫁,赶紧离婚把彩礼还给男的
林怼怼
女方母亲啥房子才40万?单间公寓吗?这么便宜?
嬴政
如果把左边换成王思聪,女权就会觉得很般配
读易
从个人条件来讲男稍逊女,从家庭条件来讲女方完败,女方怎么是下嫁呢?如果分清楚一点是高攀了好不好?
西吸雾者魏俊杰
在我们山东算下嫁了。第一男的一米七,算二等残废。第二,女的事业编,男的私企。第三,女的研究生,男的本科
汰度
女方条件明显比男方好很多。
我的名字叫啊聪....
没写外貌不好评论。人家房产摆在这200万无贷款买车肯定有存款。私企在小城市7万年薪已经是管理岗位了。小城市这收入知足吧。一个身价40,50万一个身价200多万下嫁什么东西
曾经沧海
光一个事业编,就是下嫁了
金属狂潮
如果是我女儿我也会觉得是下嫁。至少男方在个人能力上差的有点多。私企年入七万,大致了解了一下当地工资水平,勉强属于中等。一个26岁的本科生,工作三四年后只有这样的收入,说明能力很一般。如果他有和女生对等的收入和事业前景,哪怕家里没房没车,我也会觉得他们般配。
7c_错觉 回复 11-11 19:57
好家伙同样工薪阶层还下嫁上了,
黄黄
看图啥呗,下嫁不下嫁的主要是看你想要啥样的生活,你想要的东西对方有没有。
用户10xxx66
女方没有爸妈拖后腿,确实算下嫁
龙之魂
就这样能结婚?
firebomb
没有什么下嫁不下嫁,婚姻的基础首先最重要的是感情。近些年高考本科生录取比例女生一直远高于男生,今年已经是63:37了!如果本科女生一定要找本科男生,那女生肯定有大量的要单身了!女生更能赚钱的话男生多担负家庭事务喽!
向南的窗
下架了
向南的窗
下架了
水果硬糖
这女的优势在哪呢?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10-19 00:16
高学历,事业编稳定工作,工资高,人身材好!
湖南提学道
宜宾的三套房有什么用?又不是买的华侨城宜宾中心的房子,早就不值钱了
laxonliu
总体来说差不多,如果女生不是特别漂亮的话
竹林风
家里人告诉你家里没有钱你就信了?
颜伟
双飞硕挺牛的,事业编一般般
子秦~!
哪儿事业编年薪11万?
fcdffd5a
这不是门当户对吗
用户10xxx32
要脸么?小仙女到哪也是下嫁,哦这次还是有传承的
2421595
我是男的,也觉得是下嫁
LB
算不上下嫁吧…男方工作差一点,但家底殷实(3套房总价200w,估计是一般地级市或者小县城,但是在这些地方家里有多套房且无房贷,一般都是有家底的),女方工作不错,学历不错,但是无房,父母离异,家底差一点…总体对比来说,半斤八两吧
那到底是什么花
我没这么说
刚sta
这不是挺般配吗,一个档次的
隔壁老李
一个双非硕看把你爸能的
qzuser
门当户对只能说。。。都是小老百姓扯啥牛鬼蛇神
啾啾快跑
不说别的,单亲的家庭出身的婚姻一般不长久
追风筑浪
两个人自己愿意就完了,其他人管这么多干嘛
小雨
男方私企7w,女方事业编11w,男方身高170体重150偏矮偏胖,女方身高165体重95标准身材,确实是下嫁
用户16xxx86
其实差不多,这俩条件都不算很好,看对眼就在一起,看不中就算了
早安
不是,你们四川,事业编年薪这么高吗?
用户17xxx21
我是男的,也认为是下嫁。就看描述的条件就是下嫁。
用户11xxx06
编制的含金量不低
楚溜滑
7万11万,就别说年薪了。
冰冷的约修亚
抛开内容没看,是下嫁,速离,别问为什么,离就对了
一心不乱
女方工作更有前途
用户43xxx97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都对比这个还要什么爱情,找个门当户对的结婚就行了,谈恋爱都省了
小杜
确实是下嫁,还有宜宾什么地方?冒充7万月薪
七月流泪
他们退休金好少啊,而且3个老人都这么少,哪个省啊
即使变成甲虫卡夫卡也进不去城堡
事业编决定了 这男的就是高攀啊
沉默不一定是金
确实是下架了。放过这个男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