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鉴定一致认定,编这个段子的才是最大的忽悠!

去非 2025-09-14 07:20:36

经鉴定一致认定,编这个段子的才是最大的忽悠!

2 阅读:24119

评论列表

燕赤龙

燕赤龙

398
2025-09-14 17:56

“我不知道啊,我就一退休老头,他们让我签字,我以为领退休金呢”[doge]

開水有點凉 回复 09-17 13:45
同样,我们现在也没有什么东风61,那也只是 油罐车-改[微笑]

用户10xxx92 回复 開水有點凉 09-17 21:24
是骡子是马

南边的二两漓泉

南边的二两漓泉

197
2025-09-14 17:40

[静静吃瓜]这老头说的雾霾防激光,海带缠潜艇都是真的,就是误差而已

用户18xxx36 回复 09-17 11:50
你再提误差,老外想打人。你们导弹射程,误差能达几倍?忽悠谁呢?

滴滴滴 回复 09-18 10:19
雪亮军刀不是,可惜了,死太早没见到他亲口预言的盛世。

蜘蛛

蜘蛛

169
2025-09-14 18:30

局座可是在验收单上签了字的人,他会不清楚j20是几代机吗?就是j10改改嘛,没毛病。

风铃 回复 09-17 11:49
j10随便改个数字嘛,j20!至于配置和参数,也是简单改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Endless Chain 回复 09-16 21:09
好像是这样的

人间亚龙

人间亚龙

164
2025-09-14 18:40

当年觉得局座不靠谱是个笑话,现在自觉给他提鞋都不够格

用户37xxx97 回复 09-16 15:23
哈哈。确实 连我们都忽悠不了 怎么去忽悠那些公知

伏地魔 回复 09-18 11:23
没错,局座嘴里吐出的每一个字我都不信了。[哭笑不得]但是我们都不怪他,还崇拜他

其实我喜欢你啊

其实我喜欢你啊

147
2025-09-14 19:20

唯一一个在网上乱说胡说,网友还喜欢的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我爱焕 回复 9527 09-19 05:42
感谢伊拉克战争,让我们看到了现代战争的真实面貌。感谢911阿富汗反恐战争,给了我们宝贵的追赶时间。天佑中华

9527 回复 09-17 17:30
因为伊拉克,败太快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随遇安

随遇安

106
2025-09-14 13:03

当时采访局座的是阿丘

勞尒 回复 09-15 00:05
阿丘是个汉奸间谍

9527 回复 勞尒 09-17 17:31
这个人疫情期间才曝露的,说要替中国人向全世界道歉

小熊猫

小熊猫

104
2025-09-14 17:59

看到公知这俩字,我就想起“美国绿卡不解释”高晓松。。。

小熊猫 回复 09-15 07:52
是的,一开始只觉得他处处秀优越感,也没啥,后来发现原来屁股是歪的。

犯困的小孟 回复 09-18 13:09
大概十几年前,看优酷,然后做了一个他的节目,一开始宣传好像很牛批,然后是披散着长发,蓄着胡须,拿一把折扇,然后我就点进去看,第一集一张嘴我都笑了

发呆的木偶

发呆的木偶

81
2025-09-14 16:21

老头的嘴 骗人的鬼[哭笑不得] 把美帝忽悠的瘸瘸的[开怀大笑]

Su27hyx

Su27hyx

62
2025-09-15 00:58

最绝的是歼20验收专家团队里有局座,收收报告单有你的签名,局座在节目上还说他不知道,以为是退休金单子,别人叫他签就糊里糊涂签了

我爱焕 回复 09-19 05:44
当年采访他“055是万吨么”局座回答“怎么可能,也就7000,万吨我们还造不了”

金刚猫 回复 我爱焕 09-20 06:54
那个他绝对能猜到,他研究海军装备30年,他能说的只占他知道的5%,别的都是保密的

用户84xxx19

用户84xxx19

58
2025-09-14 20:53

局座说得没错啊,就是把歼10的1改成了2,不就是把歼10改改吗?

用户74xxx48 回复 09-14 23:14
笑死了[哭笑不得]

青山依旧 回复 09-15 13:47
没毛病,确实是改改[doge][doge]

论语

论语

54
2025-09-14 16:04

局座还是歼20项目的技术顾问

风中的费洛蒙 回复 09-15 01:54
所以他说是歼十改就是歼十改[滑稽笑]

星晨 回复 风中的费洛蒙 09-16 20:15
比较一下,单发改成双发,不隐身改为隐身,不就是J10改

小鱼

小鱼

41
2025-09-14 18:32

什么叫重启不了?看花多大的成本而已

海风 回复 09-18 15:32
工程师和工人已经找不出来了,你以为只是钱的事?

azhongii 回复 09-19 10:48
你以为零件是一个公司出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40
2025-09-14 21:51

当年骂局座的人可不在少数[哭笑不得]

流星蝴蝶云

流星蝴蝶云

37
2025-09-14 16:19

真当美国情报系统是假的?

溜溜 回复 09-15 07:43
美国是坏不是傻![大笑]

五庄奔奔啊 回复 09-18 09:38
阿丘就是美国情报系统的啊。局座当着阿丘的面说的。

楚风

楚风

36
2025-09-14 19:39

军用张绍忠,民用黄旭东

给小宝大人请安 回复 09-15 13:01
靠北啦,真的是…他说张就张咯。非要念我身份证号?

用户10xxx90 回复 给小宝大人请安 09-17 22:58
哈哈哈哈哈

阿郎

阿郎

31
2025-09-14 23:36

地摊文学的自嗨罢了,这种国家级战略的事情,那里是听一翻话忽悠就能决定的,脑残才信。

真假司机 回复 09-17 11:31
傻子共振现象[哭着笑]

大灰狼

大灰狼

21
2025-09-15 08:07

对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阿丘说,我们研制的并非美国定义的四代机,也不是俄罗斯定义的五代机,我们是歼十改,如果歼十是三代机,那我们研制的应该算是三代半!

武平 回复 09-16 13:50
阿丘最后通牒,你去看看呗

万水千山

万水千山

17
2025-09-14 13:05

不费一抢一炮,把F22给干废了[滑稽笑]

追憶

追憶

16
2025-09-14 21:29

你觉得一个国家的政策会如此简单就改变?那段时间美国在搞军改。

行者 回复 09-19 09:21
1是数量已经足够,2是F22有些技术已经落后了,升级不如重新设计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13
2025-09-15 18:01

兵者诡道也,实则虚之,虚则实之

乌龙院

乌龙院

12
2025-09-14 20:19

局座功成身退了[滑稽笑]

呦鸣2012

呦鸣2012

12
2025-09-14 21:02

F22图纸参数都在,不可能重启不了

屁多多 回复 09-18 09:14
重启?材料配件哪里找 要重新建厂拉设备拉人 设备好说 没人才没工人 造飞机不是玩乐高 找个人去直接就可以组装那样就成印度了 美国生产成本又高 雷达 发动机 飞机漆 螺钉成本都高 美国人才都在搞金融股票政治 造船电焊工人都没有 还要跑去找韩国思密达帮

用户10xxx38 回复 09-17 19:18
可笑,你以为有图纸就能生产吗。里面的各种加工工艺、调试工装、甚至某个板子上的程序可能都没了,就算有会的人也断档了

白驹过隙

白驹过隙

11
2025-09-15 08:24

别觉得美国军事实力很差,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出来半个多世纪了,美国同温层堡垒运输机,那是可以旱地拔葱,机头有五层楼高,有次有问题摔下来了,机头断了里面人都没事,美国的发动机寿命可是最长的8000小时,俄罗斯6000小时,中国的只有800小时。美国也有很多压箱底的黑科技。

南田古道 回复 09-18 12:46
本来就没有什么好争论的,你脊梁骨早就断了,什么公开信息你都不相信,反正美国就是厉害,你信就好了

超神昊 回复 09-20 17:43
我就是你当兵的朋友[得瑟]

没有任何借口

没有任何借口

11
2025-09-15 02:34

不能叫采访,是央视军事频道的一档节目。局座应该是奉命上节目

齐梁故里

齐梁故里

9
2025-09-15 09:47

看看局座的痛哭失声的视频的确感人!!!😥

白人没你黑

白人没你黑

9
2025-09-15 00:04

但是现在满世界跑的是F35啊,J20还是只是赢在互联网里

wmarcle 回复 09-17 15:25
先把我们拉彩烟的j10搞定再说吧

大先生 回复 09-17 09:50
你拿f35跟j20比?你拿f22互相比较比较都不说啥了,拿不同类型机到处飞来比较真是笑死人,波音的客机还全世界到处飞呢,咋的让它们来打空战啊?

~~

~~

7
2025-09-14 20:36

同样弯弯也有一位

999 999

999 999

6
2025-09-14 21:35

接拐!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6
2025-09-14 22:09

抛开事实不说,是不是都是鸭翼,是不是都是进气口有鼓包?只不过改了一下,加了一个发动机一个进气道一个尾翼……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6
2025-09-16 16:24

钱老是干活能抵五个师,这位是吹牛逼也能抵五个师

Sxd

Sxd

5
2025-09-16 14:46

生产线重启不了才是最让人无语的,特么美帝60年代的登月复制不了还能解释那批人都见上帝了,特么的F22产线才20年就重启不了?

Sxd 回复 09-16 17:45
F22产线重启可不止是成本的问题,有专家分析说美帝要重启产线基本上相当于把F22重新研发一次的概念[裂开][裂开][裂开]

中年大叔 回复 09-17 01:32
你现在还用20年前的收音机么?不用吧?它重启,里面的乱七八糟电子元件都得换,就和重新设计一样了,如果不换,等于还得采购20年前的电子管等东西,厂家都没了

zw871019

zw871019

5
2025-09-16 16:17

局座按照中国不行的叙事来忽悠,只需要起个头,大量公知汉奸和精美精日分子就会自动把故事讲下去。局座真乃智者,战忽局的传奇像是三国演义中的桥段。

寒潭

寒潭

5
2025-09-15 10:33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招宝山老道

招宝山老道

5
2025-09-16 21:17

关键是美国对局座的定义是前解放军将军,还是很重视的,当成消息来源了,而我们看成是退休老头

琁嗲

琁嗲

5
2025-09-15 18:00

老美有那么容易忽悠吗? 简单来说,因为美国是一个武器制造和出口大国,所以他们的军火生产商会为了他们的商业利益刻意的制造各种言论,目的只是为了他们的商业利益。 相对来说,日本对中国的警惕性要高得多,同时他们武器也很少对外销售,所以他们在评估中国的武器、装备和军事实力时往往会严谨和准确得多。 美国那边乱七八糟的说法太多了,五花八门,那个看个热闹就好。

天际冰尘

天际冰尘

5
2025-09-17 10:39

退休老头,啥也不知道![滑稽笑]

没有昵称

没有昵称

4
2025-09-14 23:14

[滑稽笑]突然发现你跟你的同行都好蠢,然后就说是编的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9-15 05:59

不用说老美,就连胸大无脑的女淫都知道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Sxd

Sxd

4
2025-09-16 14:41

孙子曰:兵者诡道也,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利而诱之,乱而取之,实而备之,强而避之,怒而挠之,卑而骄之,佚而劳之,亲而离之,攻其无备,出其不意。此兵家之胜,不可先传也。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未战而庙算不胜者,得算少也。多算胜少算,而况于无算乎!吾以此观之,胜负见矣。

三分之二

三分之二

4
2025-09-17 18:15

多厉害?J20项目其实是泄过密

 辉煌

辉煌

4
2025-09-16 19:28

看了歼20研制人员名单里,居然还有张局,太有意思了

团团圆圆

团团圆圆

3
2025-09-15 18:35

老美会在意这条疯狗?如果是,美国快亡国了。

邓660554

邓660554

3
2025-09-15 18:05

当年局座这也算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吧[哭笑不得]

thomarv

thomarv

3
2025-09-16 16:49

所以请网上少点喷子。哪天我们专家说我们很弱时,不要跑出来又说跪久了。

那啥

那啥

3
2025-09-15 12:28

阿丘是不是官方定性为间谍了?

君乐宝

君乐宝

3
2025-09-17 00:35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网友们的那个朋友

网友们的那个朋友

3
2025-09-14 23:47

好像看过一个新闻,美国现在登月都很艰难。有了解的请告知告知

托尼阿林 回复 09-15 12:52
一年级的题你终于会做了?建议去看看火星探测车,你就明白差距了

南田古道 回复 托尼阿林 09-17 02:46
火星车?那种摄影棚的东西别拿出来了。美国人说登月资料全部消失了,你信不信

一个人

一个人

3
2025-09-15 10:05

公知唯一干过的一件人事,虽然是被局座忽悠了不是自愿的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3
2025-09-15 14:58

你觉得哪个国家进行军事决策,会是以从他国的公开电视报道获得的情报作为决策依据的?🙄

黄铜大烟斗

黄铜大烟斗

3
2025-09-15 09:41

可以啦,局座没说歼7改已经很给面子了

用户56xxx16

用户56xxx16

3
2025-09-17 14:51

局座威武[开怀大笑]

老崔

老崔

3
2025-09-17 17:17

我们卖的导弹射程只有297公里,延伸了有1700公里那是误差

用户79xxx06

用户79xxx06

3
2025-09-17 10:05

公知要好好用,蒋干盗书这种好事,不用白不用

火石

火石

3
2025-09-18 08:36

意思原来在网络上局座如此降低自家的言论都还要被喷???这帮黑自己国家的玩意真的是狗都不如啊!

sss

sss

3
2025-09-18 13:42

雾霾防激光

终极豆腐

终极豆腐

3
2025-09-18 10:05

就算f22不停产,都已经是30年前设计的飞机了,对比新的飞机肯定设计不行了,所以他们拿到优势后停产就不犹豫。如皋有钱还不如在其他五代六代机上加钱。

逍遥老叁

逍遥老叁

3
2025-09-20 00:42

要不怎么当上战忽局局座的,皮裤套棉裤,必定有缘故,不是棉裤薄,就是皮裤里面没有毛。

独摇

独摇

2
2025-09-14 19: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是真蚌埠住了

咕咚

咕咚

2
2025-09-15 00:50

这世界就是一个草台班子[哭笑不得]

sherry183270

sherry183270

2
2025-09-15 19:48

美国停产f22跟局座有啥关系?整天在网上嗨

一级观察员

一级观察员

2
2025-09-15 12:35

F22图纸给我,一年内建成投产!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9-15 16:25

这不是段子,我在CCTV4访谈节目亲眼见到他亲口说的,但是当时我不信我笑了笑😄

海冬青

海冬青

2
2025-09-15 16:30

公知是什么?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2
2025-09-14 21:43

真会编故事,拉黑

流氓兔

流氓兔

2
2025-09-17 09:11

张说过这话不假。说美国因为这句话把F22生产线拆了就太无厘头了。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2
2025-09-15 07:54

战略忽悠局?

这灯塔不怎么亮啊

这灯塔不怎么亮啊

2
2025-09-16 14:06

遇见局座,大家就会迪化

博浪沙的铁椎

博浪沙的铁椎

2
2025-09-16 12:53

F22这么强,阿美为啥不重启呢?好难猜哦

用户11xxx29

用户11xxx29

2
2025-09-17 11:14

难道你就信别国真给你看底牌?

言出法随

言出法随

2
2025-09-15 21:02

当年听他说海带防潜艇,我就喷他了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2
2025-09-16 19:55

局座一人顶三个师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2
2025-09-17 20:42

真正有实力的不需要去忽悠谁,三国演义看多了,世界运行的规则什么时候都是靠实力而不是什么谋略。

jiemasi1989

jiemasi1989

2
2025-09-15 04:06

信个毛,老美是没钱了而已,军工越吃越多。收不住了。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2
2025-09-15 06:20

三十六计之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局座厉害👍👍👍👍👍👍

麦田上的鹰

麦田上的鹰

2
2025-09-15 09:43

当时感觉是个砖家,其实是搞战略欺骗干大活的。……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9-15 13:59

东赢酷爱YY,编段子逗自己玩呢?

小天狼星 回复 09-17 20:39
总比你个倭瓜或者博美好太多。

少年先疯

少年先疯

2
2025-09-15 01:04

呵呵。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9-15 07:51

说真的,真真假假的信息,一般人真分辨不了

魔龙之心

魔龙之心

2
2025-09-15 06:01

啊啊啊啊啊啊

粪发涂墙

粪发涂墙

2
2025-09-15 12:14

当初,张开始做节目,老夫一看,开创先河,再一看,高级将领,再一看,水平不咋地啊![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中年大叔

中年大叔

2
2025-09-17 01:26

激光武器,那得50年都未必搞的出来[得瑟][得瑟][得瑟]

雷霆崖

雷霆崖

2
2025-09-15 16:47

不让他出来说了

侽亼啲承諾

侽亼啲承諾

2
2025-09-16 10:55

歼20是哪年出来的??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5-09-17 10:02

当年觉得局座这水平怎么还能上电视呢?纯粹瞎说啊!现在看来,是我太幼稚了[静静吃瓜]

特务小强零零发

特务小强零零发

2
2025-09-17 18:12

局座好久没有出来了

王屋山下

王屋山下

2
2025-09-18 06:17

你们知道不,局座可是拿过国家和军队八次奖的,科技类装备类,你受得了吗

鲤鱼杀手

鲤鱼杀手

2
2025-09-18 12:52

又吹牛逼 了

陈飞

陈飞

2
2025-09-18 17:32

哇,那要是多几个这样的那全世界的人都傻了

达达尼亚

达达尼亚

2
2025-09-18 12:34

然后验收他签字了[抠鼻]

又是一条小罗非

又是一条小罗非

2
2025-09-21 06:24

开始大家以为他是学渣,没想到他是控分的学霸。

李砖家

李砖家

2
2025-09-20 22:25

食品安全

就愣哥

就愣哥

2
2025-09-18 10:24

局座说这话的时候f22都停产好多年年,老美想用更经济的f35来替换昂贵的f22才是初衷,当时的f35依然对中俄有代差优势,老美没想到的是中国发展太快了

用户75xxx93

用户75xxx93

2
2025-09-20 10:40

F22停产主要是因为成本和军方需求问题,美国军工企业不属于国家,赚不到钱他们肯定关闭生产线,当然,还有他们也确实预测中国没有四代机

tongchuntao

tongchuntao

2
2025-09-20 18:01

真真假假孙子兵法玩到极致,当年美苏争霸,老美故意整出太空军备竞赛拖垮了老毛子,现在我们要用这招慢慢磨死老美

局座大弟子

局座大弟子

2
2025-09-17 16:45

我没记错,f22应该是歼20首飞后才停产的

我怎么醉了

我怎么醉了

2
2025-09-20 22:48

局座只要不分析战争走势,就是说武器的话,那是很厉害的。他之前分伊拉克跟美金战斗的那几乎是全错。

作者回复

作者回复

1
2025-09-15 16:04

有个疑问,为啥我们没有他们就不生产了,其他武器我们没有他们不也生产吗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09-16 14:54
白宫不采购,企业就不生产。白宫命令不了企业。

江湖老渔翁

江湖老渔翁

1
2025-09-20 14:53

你找个退了休的聊军事那不是白瞎吗?介老头儿上下班儿都公共交通。

夜静銮铃

夜静銮铃

1
2025-09-19 18:23

这老登满嘴跑火车,没句实话,但是我很喜欢他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1
2025-09-20 06:51

战忽局全称是战略忽悠局吗[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