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的36三台发动机都是一个型号! 所以不要再说什么斜爆震发动机,其实大家从尾喷

惜風谈武 2025-09-23 10:47:25

南边的36三台发动机都是一个型号! 所以不要再说什么斜爆震发动机,其实大家从尾喷口的形状也是能看出一二,因为三个喷口都是一样的! 三台发动机的设计初衷就是大电量,电量直接翻倍,毕竟用电设备太多,功率太大,要满足各种主被动探测设备的使用,36的雷达水平肯定远超大家的想象,什么隐身?在36面前就是裸奔,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上个版本的36已经在戈壁滩忙碌,新版也快了,不过新版和老版,外观上没差别!

中间那台是冲压发动机,用于高速巡航用的,高速巡航直接用中间一台,两侧停机的。

嫦娥托梦告诉我,中间那台是反物质发动机,用的是天狼星星际尘埃提取的反物质。

1 阅读:3438

评论列表

艾玛介孩子真棒

艾玛介孩子真棒

37
2025-09-24 14:34

即便是三台一样,以兔子的尿性,也肯定会预留后期升级的空间

用户36xxx43

用户36xxx43

32
2025-09-24 12:43

没有官方数据,都是瞎猜

松果1234 回复 09-24 21:01
小编套情报的

大黑鱼

大黑鱼

22
2025-09-24 14:06

胡说,明明中间那台是行星发动机。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9
2025-09-25 12:52

原来那个外星人老家在天狼星[doge]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6
2025-09-24 18:12

现在一样不等于以后一样

习惯孤单

习惯孤单

6
2025-09-25 06:59

36还是飞天上的时候好看一点,

dyj

dyj

5
2025-09-24 22:18

以后等震爆发动机定型,换装上去就是了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5
2025-09-24 21:12

你眼睛真好,会拐弯?

木刀

木刀

5
2025-09-24 21:45

三大战斗机,脑洞大开

一梦 回复 09-25 22:42
这个吊毛哪里都有你

关心天下事

关心天下事

5
2025-09-25 17:46

和j20一样的,j36前期是一样的发动机,到了j36a或者b就不同了, j36本来就是大容量高空高速的,整3台一样的没必要,

游龙戏貂蝉

游龙戏貂蝉

4
2025-09-24 12:13

你是逗比

圆石

圆石

4
2025-09-25 16:02

歼20试飞毛发三姨夫,装备部队用太行c,完全版涡扇15,换三次发动机。歼36明显第一阶段。

绝情坑主

绝情坑主

4
2025-09-24 23:11

真有你的背一个发动机专门发电[捂脸哭]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回复 09-25 18:00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4
2025-09-25 18:06

反正我们这里换汽车发动机只需要背个案,不知道以后换j36发动机需不需要通知大家,我觉得凭成飞的能力应该想换什么发动机就换什么吧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4
2025-09-25 16:26

飞行中 瞬间移动你说不是黑科技 你眼瞎了啊

泡、沫、、

泡、沫、、

4
2025-09-26 21:03

三发涡扇十五都能让歼36飞3倍音速了!到服役也有十年左右,涡扇十五升级到20吨推力的话说不定都能超过3.5马赫!就看机体材料和隐身涂料跟不跟得上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5-09-25 10:29

这是式飞 定型后会有改变的

修改你

修改你

3
2025-09-26 21:02

[呲牙笑]有摩擦才会生热。真空类真空中,一千马赫都没问题

永恒旋律

永恒旋律

2
2025-09-24 21:25

那你知道歼20早期型号用的什么发动机,然后后来用的什么发动机吗?在设计时就预留了发动机升级空间的

胜利

胜利

2
2025-09-24 23:19

懂个毛,胡说八道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

2
2025-09-25 11:29

发电还用的着单独加个涡喷发动机,肯定是混动的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2
2025-09-25 05:37

钓鱼贴?

未央

未央

2
2025-09-25 10:26

但进气道好像是两种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2
2025-09-25 18:00

三台发动机适应空天三种工作模式,可以直接在同温层甚至更高高度进行巡航。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9-25 08:32

这个只是初始版本,后续还有多多的改进版。

洛克bully

洛克bully

2
2025-09-26 20:05

小编你要多读书,我悄悄告诉你,两边是等离子喷射发动机,中间是反物质发动机,所需燃料很少,一公斤续航一光年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来自深圳的拾贝者

2
2025-09-25 18:03

纯套情报。都说了临近空间,亚轨道飞行,作战半径3500公里,你还在那哔哔个啥。没有划时代突破,那能叫6代机?

老君

老君

1
2025-09-25 14:54

现在的小孩,还动不动说枭龙是歼7魔改呢。从来不看专业杂志,就知道上网看各种垃圾文

熊二的老大 回复 09-25 15:35
枭龙就是歼7改,歼10也是歼7改,歼20是歼10改。你啥都不懂,就在这里胡说。

仗剑天涯

仗剑天涯

1
2025-09-25 23:45

没定型装备部队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一路向南

一路向南

1
2025-09-24 17:06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老君

老君

1
2025-09-25 14:50

早看出来了。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
2025-09-24 21:07

一般都是3 21 12

大喇喇

大喇喇

1
2025-09-26 20:14

那得看多高,你飞1000米肯定高超不了,但是如果飞个3000米,那空气阻力就小的多

老猫

老猫

1
2025-09-25 13:58

大家都是外行看热闹,真懂的也不敢在这瞎逼逼,在这信誓旦旦的都是动机不纯的[滑稽笑][滑稽笑]

WallE

WallE

1
2025-09-26 18:26

增程车开多了吗,专门背个发动机发电[滑稽笑]

CocCCOo

CocCCOo

1
2025-09-25 10:19

敵特 想知道我們六代機的情報,謹慎

惜風谈武

惜風谈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