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有人说20几岁干什么都是最好的年纪,但我认为30岁40岁依然在抛物线的...

有人说20几岁干什么都是最好的年纪,但我认为30岁40岁依然在抛物线的顶端,每一年我都以为这是最好的年纪了,但当我又多长了一年,我才知道原来好可以更好!
毫不客气的说我觉得我最好的时候还没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