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博主在安世半导体和安世(中国)话题上就是胡说八道,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路行高远只冬天 2025-10-25 18:50:28

99.99%博主在安世半导体和安世(中国)话题上就是胡说八道,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任何一个公司的权益都属于其股东,子公司不应该、也不能擅自脱离股东的管理和管辖,法理上不支持子公司造反、剥夺其股东的权益。这是基本的常识,也是商业运营法理基础。

0 阅读:877

评论列表

小村老支书

小村老支书

27
2025-10-25 20:19

安世半导体不是100%的中资公司吗?总部被强盗抢了,分部安世(中国)听真正老板的何错之有?再说了,事情还没有完,分公司也是临时自救措施。也不是被抢了就抢了,后续至少还有上诉法院、国际仲裁吧?强盗着急了,其奴才也着急了!

笨笨

笨笨

10
2025-10-26 08:37

只有你在胡说八道,总公司被抢了,你还说什么分公司不该不一起送过去。

KinderC

KinderC

7
2025-10-25 19:06

将中国子公司也交出去?

12  26

12 26

6
2025-10-26 12:34

西杂

用户13xxx64

用户13xxx64

5
2025-10-26 08:47

安世的股东是闻泰,荷兰人剥夺了闻泰的权益。安世中国独立运营只是把损失减少。连什么是股东都不明白的人谈什么股东权益!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5
2025-10-26 10:41

这货该对荷兰去说!

一指禅心

一指禅心

4
2025-10-26 08:30

日本走狗啊,欧美走狗啊,别人抢中国人东西可以,中国人就不能反抗,反抗你就骂中国人,你请你滚出中国。

WInqun

WInqun

4
2025-10-26 15:57

闻泰科技100%控股安世,这条路行狗不知道吗?

天行健4908

天行健4908

3
2025-10-26 13:59

只要企业没有违法,政府就不能干预,更不能接管,否则就是抢劫。

千里冰封

千里冰封

3
2025-10-26 08:17

就算你说的是对的,安世总公司是百分百归属闻泰科技,关你荷兰政府屁事?安世有什么资格脱离闻泰科技的管理和管辖?这难道不是基本常识?小编你扇自己脸有意思吗?看来你是急了,不过你越急我们越高兴[滑稽笑]

用户92xxx59

用户92xxx59

3
2025-10-26 08:35

尼玛,荷兰凭啥抢劫文泰股份?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10-26 12:10

对头!抢了别人的家,就以为别人的各路财产、存款、老婆孩子都“依法”归自己,可以吆五喝六?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5-10-26 16:33

荷兰都没跟你讲法律,你现在和它讲法律,真是笑话了

一一

一一

1
2025-10-26 13:05

网特,别回复,拉黑加举报

tangfengsir

tangfengsir

1
2025-10-25 20:15

傻,不管是母公司还是子公司,财务收入归谁,谁说得算,若是权益全归股东说的算的话,公司实控人没法管公司了。[并不简单]

麦田农夫

麦田农夫

2025-10-26 08:02

说话不过脑子

9527

9527

2025-10-26 08:15

拉黑

路行高远只冬天

路行高远只冬天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