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专家点破美军致命软肋:11艘航母来犯,结局只有一个!

文人学社 2025-12-05 09:50:34

韩国一军事专家再次语出惊人!他说:“如果美国把所有军事力量都集结起来去攻打中国,就算是11艘航母都出动,再带上所有的先进装备,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中国胜利! ” 美军的底气向来是航母战斗群。11 艘核动力航母看似威慑力十足,却有个致命软肋 —— 后勤补给。 从美国本土到西太平洋,距离超过 7000 英里,最快的运输机也得多次加油才能抵达,航母编队更是要在海上漂泊数周。 这么长的补给线,在实战中就是活靶子。 中国早就针对性布局了反制手段。 火箭军的东风 21D 是专门的航母杀手,射程能到 3000 公里,10 马赫的俯冲速度配上钨合金弹头,能直接凿穿航母甲板。 更厉害的是东风 17,采用乘波体弹道,能在大气层边缘打水漂,美国现有的爱国者和萨德反导系统根本拦不住,2500 公里的射程足以覆盖第一岛链内的所有目标。 2025 年有过一次模拟推演,美军尼米兹号航母战斗群刚进入西太平洋,就被无人机盯上了。 这款叫彩虹 7 的隐形无人机,翼展 27 米,能悄无声息地侦察,还能引导东风导弹精准打击。 推演结果显示,航母战斗群还没靠近作战区域,就可能被摧毁关键设施。 美军在亚太的基地也不保险。关岛基地距离中国本土约 3000 公里,正好在东风 26 的打击范围内。 这款导弹能以 18 马赫的速度突防,精度达到米级,一旦开战,机场跑道、油库这些关键目标会被瞬间瘫痪。 没有了前沿基地,航母就算没被直接击中,也会变成孤立无援的海上平台。 中国的地理优势更是无法替代。 从本土到周边海域,最远也不过几千公里,战机、舰船几小时内就能抵达,补给物资能通过铁路、公路快速输送。 反观美军,哪怕在日韩有基地,也得时刻提防导弹威胁,人员和装备的调动处处受限。 更关键的是体系作战能力。 东风导弹负责敲掉敌方基地和航母,彩虹 7 无人机负责侦察引导,055 型驱逐舰搭载鹰击 21 反舰导弹在海上巡逻,再加上歼 20、歼 35 隐形战机夺取制空权,这套组合拳形成了完整的反介入体系。 美军虽然装备先进,但各兵种协同起来漏洞不少,很难突破这样的立体防御。 美国自己也意识到了问题。 国防情报局的报告显示,中国高超音速武器的测试次数远超美国,而美军同类武器的测试多次失败。 隐形无人机、反舰弹道导弹这些领域,中国已经实现了弯道超车,形成了非对称优势。 韩国专家的判断,其实是基于现有军力的客观分析。 不是说中国主动求战,而是多年的防御性建设,已经构筑起坚不可摧的盾牌。美军的航母再多、装备再先进,在针对性的防御体系面前,也难以发挥优势。

3 阅读:52767

评论列表

用户71xxx28

用户71xxx28

112
2025-12-05 18:30

多吃泡莱,损伤中枢神经!!!

是晨晨呀i 回复 12-06 10:31
吃三鹿奶粉了?

飞天

飞天

67
2025-12-05 19:27

无聊的狗屁不通理论

画风 回复 12-06 18:41
这张图你收搜一下😂😂,根本就不是什么军事专家,整片小作文就是1年水平的军迷所写,现在战争是五位一体的,哪有那么简单

枭龙 回复 12-06 08:34
你这句话好像说的不通顺哦!

兔皇

兔皇

63
2025-12-05 19:24

表扬我们的都是客观评论,批评我们的都是颠倒黑白

枭龙 回复 12-06 09:08
难道反过来才是正确的吗?

用户49xxx44 回复 12-06 06:00
连话都说不明白,还是歇菜看热闹吧[滑稽笑]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56
2025-12-05 18:25

万一把东风快递全引到日本那该算谁的

陈优红 回复 12-06 12:54
算蒙古的

卢二哥 回复 12-06 21:06
我的

宁人

宁人

38
2025-12-05 21:33

美国敢用武力介入台海,中国就敢用武力消灭美国

知行

知行

38
2025-12-05 19:03

美国又不是打算占领中国,为何一定要补给?他们不会从美国本土直接发射陆基导弹?

山海皆可平 回复 12-06 12:21
美国精英是坏 但又不蠢

枭龙 回复 12-06 08:40
哈哈哈哈!你以为美国是神啊!你这是让你爹往火海里跳啊!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4
2025-12-05 18:13

这就是少吃泡菜的好处 头脑清醒[抠鼻]

壹骑绝尘 回复 12-06 18:38
但是这个吃了泡菜的比你还清醒。

星空依旧灿烂爱你永不变

星空依旧灿烂爱你永不变

33
2025-12-05 20:36

得把战场设定在纽约洛杉矶华盛顿旧金山芝加哥……美国本土,一枚导弹都别想落入中国的土地上!

用户19xxx38

用户19xxx38

32
2025-12-05 15:51

[爱心][爱心][爱心]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0
2025-12-06 00:17

不吹牛会死吗?

梦里水乡

梦里水乡

27
2025-12-05 20:38

为什么要等美国来打中国本土呢?我们就不能直接废了这星球的丑国吗?打就要一招制敌呢!

枭龙 回复 12-06 09:06
我们不想打别人,但你要来打我,你就必死!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5
2025-12-05 22:13

看似有道理,却忘记了一个致命的前提:中国向来标榜不开第一枪,那么既然老美想干我们时必定是他先动手!这样一来,我们还有还手机会吗?这是必须考虑、必须问、必须有答案的问题!这个问题没有答案就是盲目自信,就是唯武器论!

惊魂 回复 12-06 17:11
不开第一枪就是不行

海纳百川 回复 12-06 15:00
不开第一枪,是为了站在道德制高点,自卫,出师有名。美国打中国一炮,中国就没有还手能力了?你在想些什么

落汤猫

落汤猫

22
2025-12-06 02:07

其实最大的差异是信念问题,美国国情跟我们不同,他们可以打碾压局,但稍微上点强度战损高了,他们内部会瓦解,抗议,我们不存在这种问题,经历过二战洗礼我们的信念坚不可摧。纸面上他们可能会强,但信念不行。

枭龙 回复 12-06 08:50
关键是,纸面也强不了多少,航母和核潜艇强一点,但来到中国附近就没有优势了!你以为美国不想打中国?早已恨到牙痒痒!只不过美国不傻,他知道打不过!

不一样的青春 回复 枭龙 12-07 00:16
所以现在美国想拿印度开刀,不然多年以后印度又像中国一样,美国就没有立足之地了😄

自由灯塔

自由灯塔

19
2025-12-06 08:02

德云社的吧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7
2025-12-06 03:41

吹牛我我服你

田野 回复 12-06 20:56
小编不吹真的会……

枭龙 回复 12-06 08:50
你不服不行啊!因为这不是吹牛。

大灰狼

大灰狼

17
2025-12-06 07:48

这个家伙牛吹大了

枭龙 回复 12-06 09:03
吹牛?你觉得美国还有在亚洲一战的能力?真天真!

用户72xxx06

用户72xxx06

15
2025-12-05 23:24

自媒体的作者的好战恶性膨胀,妄测与任何人开战都会压倒性的胜利,这份自信来自井底之蛙样的看法,不自量力!

田野 回复 12-06 20:57
小编就是要动静,好有得抄写?[滑稽笑]

民间参议

民间参议

13
2025-12-05 18:59

小编造谣

阿远

阿远

12
2025-12-06 12:50

只要中国不出汉奸打赢我们国家的基本上没有。

嗨,就这样走了吗?

嗨,就这样走了吗?

11
2025-12-06 13:31

打什么航母,直接打华盛顿,纽约这样的大城市,从内部瓦解

用户10xxx48 回复 12-06 16:09
这样打北京故宫能燃烧几个月!

落叶无声

落叶无声

10
2025-12-06 18:16

漏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14亿同胞战时团结一心的威力,比任何武器都厉害。

理想121

理想121

9
2025-12-06 16:58

战区体制,使得兵种融合更好。战斗单元合成建制,战场生存更强!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8
2025-12-06 20:12

关于供给的问题,我是这样理解:如果占绝对优势,供给问题就迎刃而解,就好比一个大人打一个小孩,根本不需要吃第二餐,就已经让小孩服服帖帖了。

飞沙

飞沙

8
2025-12-06 11:10

在朝鲜半岛和日本开战优势在我们,说的没错

社蚁之呐喊hbtf

社蚁之呐喊hbtf

8
2025-12-06 14:50

[敲打][敲打][敲打]系喇鸪🧱贾打乱港?没名没姓的胡编乱造![并不简单]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8
2025-12-06 18:37

全部来最好,一个端,赶下神坛,算总账。

春风

春风

8
2025-12-06 06:15

防御也不是被动的,对待远来之师可做伏击,给予措手不及的闪电式打击,这些可在美军出动的路上间隙布下天罗地网,当然形式是多样的,变幻莫测的!

混沌解决一切

混沌解决一切

8
2025-12-06 19:29

都把自己夸成一朵💐似的,其实这么大规模的行动是不可能的啦。如果万不得已需要的话热核是最简洁的选项。

啊娇

啊娇

8
2025-12-06 14:03

一旦开打。先炸白宫。

koala19840908

koala19840908

7
2025-12-05 23:15

导弹还没有到近海,对方导弹已经摧毁。

林桦

林桦

7
2025-12-06 07:43

说实话,中美是不可能打仗的,就算打也是在别的国家上打,就像抗美援朝一样双方以支援的名义真枪实弹的干,因为真攻击中美的本土那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了,双方都是核大国也都有能力打到对方本土,所以都不敢动这念头,像老美只能通过鼓动菲律宾,日本来挑衅咱,他希望咱忍不住打菲律宾或小日本就可以支援名义进入战场在小日本岛上干一仗,试下我们的实力,至于小日本就算被灭他们也无所谓,反正只是一个垃圾而己。而咱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己经从打造防御圈转化为攻击型了,有了牢固的盾必然要打造尖锐的矛,这矛目前将捅穿所有敢挑衅我们的小贼。

观世界

观世界

7
2025-12-05 21:39

全部集中来对付中国美国本土不管了?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7
2025-12-06 16:04

有一种叫“捧杀”

用户61xxx60

用户61xxx60

7
2025-12-06 20:39

中国的地理优势是本土被美国轰炸吗?如果战场只能在中国本土,我们就输了!必须御敌于千里之外,绝不能让中国本土被轰炸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7
2025-12-06 12:39

这可能有点言过了,好歹人家美国也是世界第一军事强国呀。

醉后之夜

醉后之夜

7
2025-12-06 09:07

从国际关系和全球利益角度看,中美直接开战概率极低,双方都清楚战争将带来巨大灾难,更倾向于通过外交与谈判解决分歧。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7
2025-12-06 12:54

不过你放心,我们的尖端武器都是针对侵略者制造的,专打侵略者。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7
2025-12-05 19:33

也门的拖鞋军都能把美国的航母打得抱头鼠窜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6
2025-12-06 06:50

作为一个有23年军龄的老兵,我觉得这是捧杀,或者说这是让对手飘引诱对手犯错误的损招。国人须当心,切莫沾沾自喜

用户16xxx62

用户16xxx62

6
2025-12-06 19:36

纸上谈兵个个都是雄滔伟略旷世奇才用兵如神运筹帷幄

我大哥

我大哥

6
2025-12-06 13:47

对现代战争 不了解的 看看正在干的俄乌。应当碾压哦!!!

无尘

无尘

6
2025-12-06 10:32

没有考虑日本?

82年-矿泉水

82年-矿泉水

6
2025-12-06 21:09

很多人喜欢听这话,为了流量昧良心说话

文白

文白

5
2025-12-06 01:22

也许是实话实说而已,也算不新鲜了,但韩国有幸灾乐祸的意思,唯恐天下不乱,打败战胜美帝韩国一定会伤胃口。

海豹

海豹

4
2025-12-05 21:18

忽悠,美国在我们周边基地太多,日本韩国还有大量驻军

枭龙 回复 12-06 08:53
基地有个P用!对付小国的策略而已,对于大国,多耗费两枚导弹而已!

以前

以前

4
2025-12-06 10:42

这个说法我喜欢,但事实也是这样![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切猫儿

切猫儿

4
2025-12-06 12:15

中美一旦开战,就是世界末日,所以中美之间只会发生代言人战争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5-12-06 08:07

就喜欢听这样的话[滑稽笑]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4
2025-12-06 02:12

我国首要目标就是全面实施拖垮,分裂,解体美国,解决了美国问题还有什么问题不是我们轻松搞定的

用户14xxx69

用户14xxx69

4
2025-12-06 05:28

这个家伙是个间谍,把咱们的军事机密全曝光了!这叫猎物咋敢出来?!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4
2025-12-06 11:48

中国还有好多炸不沉的航母若干个。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3
2025-12-06 06:07

金一楠虽然满嘴跑火车,可他也不是韩国人呀!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5-12-06 07:07

法德将不再中英国的奸计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12-06 20:50

什么废话?就直接武力收复台湾及流球!!

呼叫等待

呼叫等待

3
2025-12-06 09:22

要警惕这个可能是美国的糖衣炮弹!

太子哥5718

太子哥5718

3
2025-12-06 14:09

“韩国一军事专家”--无名无姓,你可以随便栽赃哪个国家的军事专家说的。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3
2025-12-07 02:45

我们能打败全世界,因为我们有排名世界第一的专家,这些年专家打败了欧美日韩多次了。

相逢何必曾相识

相逢何必曾相识

3
2025-12-07 05:23

美国是进攻方,我们是被动防守!小日本离中国并不远,不可盲目自信!

天涯使者363208

天涯使者363208

3
2025-12-06 11:35

中国的防御优于进攻。因为中国压根就没想过要去侵略他国。

用户65xxx75

用户65xxx75

3
2025-12-06 07:46

但中国周边有美国养的多条恶犬(日本,菲律宾,越南,印度)。

秋叶

秋叶

3
2025-12-06 17:35

韩棒子存心不良!

zlx6882

zlx6882

3
2025-12-06 19:26

美軍不可怕,漢奸必須滅。

ZLYun

ZLYun

2
2025-12-06 23:18

现在的中国,在国境1千公里范围内无敌手,离国境一人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12-06 10:56

按照这个论点?收复台湾靠机器狗就能完成统一任务了!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2
2025-12-06 12:34

知道就好了、不要张扬

美好前景

美好前景

2
2025-12-06 16:59

打一仗来试试看,看谁能胜。

坚定的理由

坚定的理由

2
2025-12-06 15:38

羊天生就怕狼,吹牛逼还厉害

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

2
2025-12-06 15:34

文人学社就不要讨论自己不专注的东西

一生平安

一生平安

2
2025-12-06 17:10

人最可悲的是“自以为是”

ID船长

ID船长

2
2025-12-06 10:25

捧杀!说得好像老美没有导弹似的

DD林

DD林

2
2025-12-06 14:51

如果是俄罗斯方块队,小日本早就喂鲨鱼去了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2
2025-12-06 19:23

七搭不着八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12-05 21:30

两败俱伤的事中国不干,霉国更不会干,要知道两次世界大战霉国都是投机份子,没好处它一兵都不会出!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12-06 11:55

谁都不听不信,知已知彼。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2
2025-12-06 09:46

我们的伟人曾说过,所有一切美帝国主义者都是纸老虎,一戳就穿,通过泡菜吃多损伤中枢神经的语言再次验证,果然诚不欺我[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小学生

小学生

2
2025-12-06 09:21

没知识,美军在亚洲的补给有多处,日本横须贺就是!

小白兔

小白兔

2
2025-12-06 22:28

美国为什么全世界建造军事基地,驻军?你以为仅仅是宣誓主权霸权?那不就是补给站吗,弹药、能源。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2
2025-12-06 05:33

就算补给充足又怎么样呢,中国早已具备了发现航母和打击能力,活靶子而已

北科徐

北科徐

2
2025-12-06 13:25

美国人不可能与中国硬刚,只不过想吓唬下中国罢了。

卢二哥

卢二哥

1
2025-12-06 21:06

打老美外围基地有什么用?导弹直接打到美国本土,老美才知道疼。

zy

zy

1
2025-12-06 22:53

不可预测

kmarry

kmarry

1
2025-12-06 12:05

抗美援朝的时候,美国就领教了中国的厉害!

感动

感动

1
2025-12-06 02:22

哪个韩国专家?我把我家的二亩白菜送给他

枭龙 回复 12-06 08:59
哪个专家不重要,重要的是捅到你心窝子...,哈哈哈哈!

_迷糊a

_迷糊a

1
2025-12-06 07:21

两败俱伤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5-12-06 09:07

脑震荡

逸铭

逸铭

1
2025-12-06 11:23

韩国哪位专家讲的?

确有其人

确有其人

1
2025-12-06 10:17

我感觉再牛的导弹也只能打局部,靠导弹很难解决根本问题!

画风突变

画风突变

1
2025-12-06 14:32

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没有补给?

用户42xxx63

用户42xxx63

1
2025-12-06 15:03

喝的含有1000多种元素的“茅台酒”还没醒

徐志昌

徐志昌

1
2025-12-06 17:44

自嗨,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1
2025-12-06 20:09

积蓄力量把自己女神也解放了。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1
2025-12-06 18:15

一定要靠本土补给吗?

東門吹风

東門吹风

1
2025-12-06 04:32

韩国战忽局的?

郭中选

郭中选

1
2025-12-06 13:53

只要我们抱定和敌人同归于尽的决心,就一定会胜利

曹清道

曹清道

1
2025-12-06 10:54

还用他语出惊人?交战双方,守方胜率永远高于攻方,更何况是两个体量相当的国家,全球任何一个国家去攻打老美,一样没有胜率,这种军事常识用得着惊讶吗

用户94xxx99

用户94xxx99

1
2025-12-06 13:47

朝鲜战争结束后,美国对外战争全部都是“小国”,为么要与东方大国开战?

LiQingwen

LiQingwen

1
2025-12-06 09:16

不打航母,专打运输机,补给线

碳醋余香

碳醋余香

1
2025-12-06 12:25

现在除航母目标外更要专打他的各种后勤补给设施。

岁月

岁月

1
2025-12-06 11:46

不要说现在,即使是30年前巅峰时期的美国航母编队,也进不了中国的防御圈了。

13xxx57

13xxx57

1
2025-12-06 10:16

小编,,你不会以为霉国航母军舰和军机每次来骚扰我们领海领空都是从13000公里外的霉国本土出发的吧?来,你看看霉国在我们东边的西太平洋上有多少个军事基地吧,这些军事基地都是停泊着航母战斗群和轰炸机编队的。附图,第一岛链的霉国军事基地

猜你喜欢

文人学社

文人学社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