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一12岁女孩跟着奶奶去理发,可事后女孩称被男理发师摸了胸部。警方介入后

雷雷说趣 2025-12-20 23:48:24

山东济南,一12岁女孩跟着奶奶去理发,可事后女孩称被男理发师摸了胸部。警方介入后,男理发师为证明自己的清白,提供了监控证据。可警方还是以男理发师猥亵女孩为由,对其采取了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男理发师坚持认为自己是正常理发动作,还将公安机关告上法院,要求撤销处罚并赔偿。(来源:九派新闻) 据悉,2024年10月3日晚上,女孩小米(化名)跟着奶奶来到吴某的理发店理发。由于小米和奶奶是附近的居民,所以吴某在理发时特别热情,时不时地和奶奶唠嗑。 理发的过程一切都十分正常,理发店内也有说有笑。理完发后,小米的奶奶付了钱便带着小米离开了。 谁知第二天,小米的奶奶突然气势汹汹地来到理发店,质问吴某是不是在理发时把手伸进小米的衣领,摸了小米的胸部。 吴某坚称没有,可奶奶哪里肯相信,她认为自己的孙女都12岁了,绝对不会说谎,于是在理发店哭闹了起来。 吴某见奶奶闹腾,便表示可以调取监控证明自己的清白,可奶奶并未看监控,直接报了警,让吴某和警方解释去吧。 由于这是一起可能猥亵未成年人的案件,警方也十分的重视,很快便来到店里查看了监控。 从监控上来看,吴某在帮小米理完发后,就拉开了小米的衣领,用毛巾清理了一下小米脖子上的小碎发,时长大概在45秒左右。 不过,警方又从监控中查看了吴某以往的理发记录,发现凡是遇到男性顾客,吴某都是简单地用毛巾擦拭一下,时长差不多是5秒左右。只要遇到女性顾客,都会多一个拉开衣领的动作,而且擦拭的时长在12~25秒左右。 警方经过研判,认为吴某在给小米擦拭小碎发时,足足用了45秒的时间,这远超合理范围。 而且在擦拭小碎发时,吴某的身体阻挡了监控几秒。 吴某对此解释称,因为男性顾客没那么多要求,只要稍微擦拭一下就行,但女性顾客的要求比较多,需要更加精细的擦拭,所以会耗时比较长。至于遮挡摄像头,他认为这只是巧合。 此外,吴某表示之所以给小米擦拭碎发的时间比较长,一是因为小米和奶奶是附近的居民,要留个好印象,以后可以成为回头客;二是因为小米的小碎发比较多,而且老人对这种都比较挑剔,所以擦拭得就更加仔细了。 吴某还表示,当时小米的奶奶就在一旁看着,自己哪里敢这么明目张胆的下手。更何况小米当时并没有说,第二天小米的奶奶才找过来,这也不太符合常理。 可是警方最终还是认定吴某存在猥亵小米的情形。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5~10日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14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10~15日拘留。 因此,警方对吴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事后,吴某将警方告上了法院,要求撤销处罚决定并赔偿。 吴某起诉的理由十分明确,就是没有触碰到小米的胸部。 吴某表示,如果按照小米奶奶所说,自己的手是伸进小米的衣领摸了小米的胸部,但当时小米穿着秋衣和卫衣,衣领本就比较紧,只能在拉开衣领时,清理到锁骨附近碎发。 如果整个手要在拉开衣领的情况下完全伸进去,而且要让小米和奶奶没有察觉,这是完全不可能的,衣领那部分太紧了,手都伸不进去。 《行政诉讼法》第34条规定,被告对作出的行政行为负有举证责任,应当提供作出该行政行为的证据和所依据的规范性文件。 也就是说,作为行政诉讼案件,被告的机关单位应当证明所作出的行政行为具有相应的证据,且有明确的法律规定可以适用。 公安机关对于吴某的陈述提出了抗辩,称吴某确实存在把手伸进小米衣服内的行为。为了证实这一点,公安机关对于监控视频做了去雾、增强、分帧等处理。 其实根据吴某和公安机关对峙的内容来看,公安机关的依据是通过视频证据确定吴某存在猥亵小米的可能,而吴某这一边是对能否把手伸进小米的衣领实施猥亵而不被发现作出了解释。 对于这个争议,其实有一个更加务实的方法,就是找小米同款衣服后,让和小米同样身体条件的假人穿上进行现场模拟。 只要能确定在拉开衣领的同时是否还能把手伸进小米的衣领,就可以确认吴某是否对小米实施了猥亵行为。 虽然目前吴某的行为属于治安违法,但对于证据的理解,同样可以按照刑事诉讼法中对于证据的理解处理,就是要重证据、轻口供。 不仅如此,对于证据要求能达到能排除合理怀疑的程度。 从监控视频来看,尚无法直接看到吴某把手伸进小米衣领内实施猥亵行为。 目前,法院已经对此案进行了两次开庭,但尚未宣判结果。 最后,此案无论结果如何,理发师们都得注意,对于女性顾客要更加慎重,如果需要拉开衣领擦拭碎发,最好征得女性或女性监护人的同意。 对此,您怎么看?欢迎留言交流。

0 阅读:44214

评论列表

angela

angela

205
2025-12-21 13:42

不是疑罪从无吗?靠推测就能作为证据了?那以后会有无数的冤案

魔法引擎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6:19
那你可更牛了,监控都没拍到猥亵,只是在扫碎发,过程中身体挡住了几秒,那几秒还不能认定为有猥亵动作,这不是疑罪从无是什么???直接证据都没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14
你可太厉害了,有证人有监控,你说疑罪从无。按这逻辑,以后只要犯罪分子死不认罪都可以从无了。

友友

友友

135
2025-12-21 02:23

占便宜习惯了!必须拘留!

wjh_dizao 回复 12-21 13:38
这个要看是否有其她女性提供相应的证词,如果另有人同样报告,那肯定抓起来。

用户10xxx96 回复 12-21 16:37
12岁有什么便宜可占

用户87xxx02

用户87xxx02

77
2025-12-21 12:52

从监控上来看,吴某在帮小米理完发后,就拉开了小米的衣领,用毛巾清理了一下小米脖子上的小碎发,时长大概在45秒左右 这的确超出正常整理的时间范围了

月之痕 回复 12-21 16:05
你撒尿一般十多秒左右,某一天你撒尿超过了三十秒,那是不是可以以为你在厕所里干坏事呀

一叶知秋 回复 月之痕 12-21 16:16
十秒没算提裤子时间吧,那你突然尿量大了三倍指定是不正常啊

阿威

阿威

69
2025-12-21 12:44

证据不足,时间长短只能作为推测、假想的依据,不能成为事实依据。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12-21 13:48
只是线索,不是证据

麓山枫林 回复 12-21 15:32
主要证据是口供,录像只是自证清白。

人间怪圈

人间怪圈

59
2025-12-21 13:24

作为公安部门立案调查,这个绝对不能成为证据确凿!!

小秤砣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6:46
杠什么呀,你说的这种情况有几个案是零口供定案的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9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pfhu

pfhu

32
2025-12-21 13:41

理发都不行了,以后女人作女人生意了

用户18xxx35 回复 12-21 15:57
你搞错了,女人就喜欢小男孩给她理发,男的呢就喜欢女的理发。不信你看看理发店是不是小男孩一大堆,基本看到女理发师,有也是老板娘。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9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曹尚云

曹尚云

23
2025-12-21 01:07

头发掉下去了?流氓

残生

残生

22
2025-12-21 10:18

可以从平时对吴某言语表情动作等一些行为分析判断出

假装

假装

22
2025-12-21 15:44

奶奶的,事实不能证明无罪,反而靠推测说你可能有罪,

秋雨梧桐叶落时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7:24
你总是臆想出一些自己的逻辑,却去说按别人的逻辑,你真的是搞笑。你说的这是逻辑吗?你拿刀没拍到你犯罪,现场幸存者也没看到你杀人,凭什么因为你手里拿刀认定你是凶手?抓你也只是怀疑,得找到具体的证据才能定性。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9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千杯难醉

千杯难醉

18
2025-12-21 14:52

按道理来说男的理发小碎头发多,更难打理。女性都是长发多,更易打理,这家伙刚好是个反的。

黑板擦 回复 12-21 15:16
男的哪怕挂半脖子头发渣子也不会说什么,回去一冲就得了。女的你试试看,不跟你吵架骂战不算完

用户15xxx23 回复 黑板擦 12-21 16:26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任重道远

任重道远

16
2025-12-21 15:25

证据 证据 证据 法律不是讲证据的吗 什么时候开始靠推理定罪了 人证 物证以及其它佐证

用户10xxx00 回复 12-21 15:54
女孩的口供就是证据,这叫人证不懂吗?理发师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没做这事儿,其他案件就叫不在场证据,若没有就可以定罪

用户10xxx00 回复 12-21 15:51
女孩的口供就是证据,在叫人证不懂吗?

打铁

打铁

15
2025-12-21 10:20

如果文中表述准确的话确实可以说是猥亵,因为调取以往监控发现男性扫碎发一般只需4-5秒,女性十多秒,这个女孩花了四五十秒,

用户13xxx38 回复 12-21 13:24
这个不能做为直接证据,且理发师有合理解释,此案关键是找到同款衣服模拟一下,否则应该以疑罪从无处理。

dog-tired 回复 12-21 15:19
男的头发多长 有多少碎发 如果真猥琐了 当时能不叫出来?

大亮

大亮

15
2025-12-21 14:03

警察叔叔靠鼻子都能闻到人渣味儿,越解释的多越心虚

Hayiless

Hayiless

13
2025-12-21 15:37

只是怀疑就拘留,不是要证据吗?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7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老婆,叫老公

老婆,叫老公

13
2025-12-21 14:22

什么叫12岁的孩子就不会撒谎?我尼玛!某些12岁的孩子撒起谎那叫一个张嘴就来,行云流水,丝毫不慌的好吗??有家人在跟前,明知道自己被猥亵了,当场为什么有说有笑不翻脸?甚至付款离去?就非要第二天再找回去?

打野 回复 12-21 15:36
是的,孩子会说话就会说谎,这个真的多注意孩子的人都能发现

大宋遗民

大宋遗民

12
2025-12-21 17:10

一,同一工序对男女顾客时间差别悬殊,二,故意遮挡摄像头,三,小姑娘不至于没事要污蔑这个托尼,四,按照托尼们的德行,应当特殊对待,性骚扰这类事件疑罪从有

海边漫步

海边漫步

11
2025-12-21 09:37

这图片能看出来个屁?[抠鼻]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12-21 13:52
大同府:你还真想看啊,手镯伺候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1
2025-12-21 15:38

疑罪从无

蚂蚁 回复 12-21 16:02
港剧看多了

万势入亿

万势入亿

11
2025-12-21 16:50

理发师是男的,给男人擦碎发就不用那么小心,哪里碰一下无所谓,女的就不样,碰一下就可能有事,所以,男理发师可能要多些讲究,要小心一些,时间也就可能要久一些,这也是正常的,至于小孩说摸,那基本不存在,你可以脑补一下,她奶奶在一旁看着呢,并且还是附近的熟人,男理发师不担心人家回家叫上家人来闹吗?

也许大概似乎是 回复 12-21 17:59
正常情况,是找个女的给女人擦试碎发,没有女的,就直接不要弄太干净,但是要说明原因。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也许大概似乎是 12-21 18:24
正解,哇哈哈哈

神经蛙

神经蛙

8
2025-12-21 15:27

这个一点都不冤,男的五秒,对小姑娘45秒,很明显不正常

用户84xxx10

用户84xxx10

8
2025-12-21 17:23

女性毛病格外多的,理发头发渣子不给她弄利索,能嘟囔死你。我理发店见过不下三次了

用户10xxx62 回复 12-21 18:36
小孩没有性别,才12岁,哪有那么多说法,你就算亏待他一点都没事。他这明显就是有问题,而且他还认识这个小孩,概率就更大了。

阿宝

阿宝

8
2025-12-21 15:49

雷军7000个法务正在起诉你侵权的路上,就问你下次还敢不敢用“小米”[滑稽笑]

佩奇饲养员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9:01
你是纯在硬杠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7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无语

无语

7
2025-12-21 15:05

看看这个小孩有没有发育就知道。

用户27xxx38 回复 12-21 15:12
老司机,这个交给你了

路路 回复 用户27xxx38 12-21 18:03
他说的也是有一定的道理。估计警察眼睛不瞎

牛膨胀

牛膨胀

6
2025-12-21 15:44

估计以后什任何行业都得女的对女的 男的对男的

凉辰梦瑾空人心。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7:29
看了一遍评论区,你就是这小女孩吧?[捂脸哭]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7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nihifet

nihifet

6
2025-12-21 17:13

法盲看来这新闻编的。按治安管理处罚法条例来就没有行政诉讼法啥事,诉讼就是法院的事。我们出警调监控没有明确看到伸手,后面就是其他部门的事了,不存在合不合理的事。净化网络人人有责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5
2025-12-21 13:50

对于女性顾客要更加慎重,如果需要拉开衣领擦拭碎发,最好征得女性或女性监护人的同意。。。。。。。“同意可以撤回”!!!

饮水思泉

饮水思泉

5
2025-12-21 16:22

谁主张谁举证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8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
2025-12-21 18:10

法治进步的特征就是疑罪从无,即便进去了,没有证据没有遗留物也不能这样处理

用户91xxx27

用户91xxx27

5
2025-12-21 14:52

真无聊!!

用户77xxx36

用户77xxx36

5
2025-12-21 16:50

不论如何,推测和常识都不能成为证据,既然是依法治国,公安机关按猥亵处罚,就应该提供猥亵的直接证据,如果提供不了,那就最多只是嫌疑人,而不是罪犯。

Charlies

Charlies

5
2025-12-21 17:09

[并不简单]让人想起了以前比较常见的,奶奶跟小女孩合伙坑男人的作案例子

张帅明 遥远

张帅明 遥远

4
2025-12-21 15:30

其实,场景重现是最简单的。找一个和小女孩差不多身高的男孩,同样的外套和内衣,理发师同样的弯腰幅度,再找一个人坐在奶奶的位置,眼睛死死盯着[抠鼻]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8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btcosxcoscc

btcosxcoscc

3
2025-12-21 18:21

没有哪个女人会拿自己的清白开玩笑的含金量还在上升[哭笑不得]

irony

irony

3
2025-12-21 17:42

理发师剪发一直都是男的随意女的精细,价格也不一样,服务态度男女不同,美丑不同,耐心程度也不同,这特么各行各业都这样。我高中物理课代表,给男同学讲题随便2句,给女生讲就是能多说几分钟,难道我不正常吗?理发师时间长短是存在嫌疑,但做不了直接证据。更何况原告言辞与实际不一致

用户12xxx16

用户12xxx16

3
2025-12-21 18:35

如今的社会,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不单纯,撒谎欺骗,更别说大的

深空之柱

深空之柱

3
2025-12-21 17:26

操,以后装两个监控,保证无死角。

彭城用户25xxxx2451

彭城用户25xxxx2451

3
2025-12-21 18:12

时间比较长为什么不能是掉落的碎发比较多需要更长时间清理呢?比如说,某个人平时洗澡十分钟,但某次洗澡用了半个小时,就证明他多的二十分钟一定是干坏事去了吗?没准只是当天因为某些原因需要更长时间清洗,比如身上沾了某些顽固污渍。所以时间比平时更长一些并不能证明什么。另外,为了防止以后再有类似的争议,建议以后女性只找女理发师服务,就像女乘客指定女司机一样。[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我没涵养

我没涵养

3
2025-12-21 18:09

现在这世道,叫小米的基本就跟好人不沾边了

泡沫

泡沫

3
2025-12-21 17:48

其实这个是否正常,可以观察一下同行就知道啦,重点在于男女时间,同行都这样这就是行业正常现象,如果普遍没差别就是他个人行为差异可以做证据啦

宾杰

宾杰

2
2025-12-21 15:13

现在大都用吸发器,还在刷?快点买吸发工具

Σ( ̄。 ̄ノ)ノ

Σ( ̄。 ̄ノ)ノ

2
2025-12-21 15:38

是真的就认罚,被冤枉以后就不做她家生意让她们去别处剪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7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山中隐士

山中隐士

2
2025-12-21 16:05

三张照片很模糊,根本看不清什么!

山中隐士 回复 用户15xxx23 12-21 18:33
你可真会胡搅蛮缠:此三张照片模糊你也要拿不相干的鬼话来瞎搅和,如让你当律师法官肯定估计会想是不是遇到奇葩律师了?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8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我没没没道德别别别绑架我

我没没没道德别别别绑架我

2
2025-12-21 15:29

正常25s这个45s,时间上不正常,只能。。。从有吧[静静吃瓜]

无语

无语

2
2025-12-21 14:28

测谎仪呢

小秤砣

小秤砣

2
2025-12-21 16:45

疑罪从无,这些最多是线索,不是定罪的证据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12-21 18:52

这种推测推断类下结论,是民事纠纷中常用的方法。但是刑事案件中必须有确定的证据,比如他的手臂动作明显与擦脖子的动作不一致等,就算他擦了一个小时也不能说明问题。

Cathrine

Cathrine

2
2025-12-21 18:13

东北大鹅的下雪天,该啊

小秤砣

小秤砣

2
2025-12-21 16:43

连疑罪从无都做不到,纯靠猜吗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2
2025-12-21 17:50

支持托尼老师 12岁有啥可看的

plkjyuio

plkjyuio

2
2025-12-21 15:08

在美国你就完了

qq

qq

2
2025-12-21 18:08

监控最好的证据

贺兰山

贺兰山

2
2025-12-21 18:16

孩子一般不说假话

彭城用户25xxxx2451 回复 12-21 18:55
孩子一般杀人吗?挖坑埋人吗?[抠鼻]有一个拿推测说事儿的

天空

天空

2
2025-12-21 15:45

防火防盗防男理发人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12-21 18:22

立法基础是小仙女告状疑罪从有

丹妮

丹妮

2
2025-12-21 18:30

死鸭子嘴硬,关进号子里打一顿就全招了,我相信警察,

雨后暗香留

雨后暗香留

2
2025-12-21 16:15

以后凡是女的就由女人服务,男的拒绝为她服务,否则因为误会太容易被告了,别给自己找麻烦。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6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gsgl02chen

gsgl02chen

2
2025-12-21 18:12

查下胸口有没有指纹或DNA不就行了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12-21 18:28
卧槽,这个才是绝对正解,画圈圈,毕业大考保命必用

160015

160015

2
2025-12-21 17:44

必须严惩

ILNBA

ILNBA

2
2025-12-21 17:49

发视频出来看看就知道啦[红脸笑]

征途qr

征途qr

2
2025-12-21 17:09

虽然这货大概率是有问题,但是疑罪从无,靠推理猜测不能定罪

珍惜身边人

珍惜身边人

2
2025-12-21 16:04

以后理发的,男的不要接女人的生意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7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堪振波古

堪振波古

2
2025-12-21 16:21

撤几巴蛋

寻找

寻找

2
2025-12-21 19:02

45秒就过分了!再一个男的不拉开衣领女的就拉,这就很明显了!

家有大白兔

家有大白兔

2
2025-12-21 16:26

明显是把猜想和推测作为证明使用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8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放棄執著

放棄執著

2
2025-12-21 17:38

理发的没几个好的大多不行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12-21 15:55

可以肯定这个是坏人他用身体挡住了摄像头无法拍他犯法证据

用户97xxx59

用户97xxx59

2
2025-12-21 18:58

今后做任何职业,男女都分开进行。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12-21 16:12

45秒?必须拘留!

Dante丶demon

Dante丶demon

2
2025-12-21 17:40

甲:村里的几个孩子都精准的描述出了你家地下室的装饰和里面的东西,他们都说你带她们进了地下室。然后警察拘捕了你,然后警察带你去你家搜查。结果他们发现了什么? 乙:但是,我家没有地下室啊

龙三太子

龙三太子

2
2025-12-21 18:35

我曾经也是一个发型师。我对这位发型师的的服务评分不及格,剪发难道不用毛巾绕脖一圈防止碎发从颈部掉入吗?至于非礼是不可能的。请理碎发是他的工作,何况周边都是人他敢吗?那我以前为女客服务时被女客的手肘击中小弟我能告她非礼或性暗示吗?

用户10xxx62 回复 12-21 18:46
按逻辑推理来说,男的自己都会避嫌,你会擦个脖子接近一分钟嘛,一般快速扫两下,我从小到大剪发,平均两三秒,有的是我主动让帮忙擦干净点,也不会超过十秒,另外如果不是熟人,这个理发师的解释也能逻辑自洽,因为风险太大,大概率是占眼睛的便宜,是熟人大概率不是第一次猥亵了,知道这种奶奶带着的小女孩自卑,懦弱,不敢声张,还带着奶奶的封建。,这次是很过分了,小孩子忍无可忍才跟家里人说,并且小孩本身也不会承认之前就被他猥亵过,反而会帮他隐瞒。作案概率百分之九九,他说不认识这个小孩不熟,每天来去这么多客人压根不记得,可能反而不会喜提拘留,他自己说是熟人,警察一听他嫌疑更大,甚至不是初犯,喜闻乐见,拘留教育,并且拘留的时候给他讲道理希望感化他结果他还死不认账,笑死

用户75xxx80

用户75xxx80

2
2025-12-21 16:20

当时干嘛不说?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8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海海

海海

2
2025-12-21 17:01

监控都没拍到,不可能疑罪从无吧!?有法就得依法办案!

吻白云

吻白云

2
2025-12-21 18:26

现在没证据也可定罪了?

旺旺先生

旺旺先生

2
2025-12-21 17:11

从时间上来看有很大可能不是被冤枉的

kimi16888

kimi16888

2
2025-12-21 17:12

可以查一下他的手机,相信我

找人唱歌

找人唱歌

2
2025-12-21 18:26

国内八大恶罪需要三证俱全,但只有关于性犯罪,绝大部分只要一证(口供)就可以了。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12-21 18:36
大同府已经做出了表率

断水流

断水流

2
2025-12-21 18:47

算了认栽吧。其实表述来说也是要偏帮小女孩的,小女孩应该知道有监控吧。乱诬告吗?

用户10xxx62 回复 12-21 18:50
按逻辑推理来说,如果不是熟人,这个理发师的解释挺合理的,基本上百分九九没有,如果是熟人大概率不是第一次猥亵了,这次是很过分了,小孩子忍无可忍才跟家里人说,并且小孩本身也不会承认之前就被他猥亵过,反而会帮他隐瞒。作案概率百分之九九,他说不认识这个小孩不熟,每天来去这么多客人压根不记得,可能反而不会喜提拘留,他自己说是熟人,警察一听他嫌疑更大,甚至不是初犯,喜闻乐见,拘留教育,并且拘留的时候给他讲道理希望感化他结果他还死不认账,笑死

良晨美景

良晨美景

1
2025-12-21 14:00

谁主张谁举证啊!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5-12-21 16:18

看平时对男女顾客的行为。

等风的日子

等风的日子

1
2025-12-21 18:16

一秒钟猜到这孩子喜欢用什么APP

彭城用户25xxxx2451 回复 12-21 18:55
小黑书吗?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5-12-21 16:12

所以买摄像头就不要买太便宜的懂吧,多买几个,360度高清无死角。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7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阿义

阿义

1
2025-12-21 19:12

可笑至极认真也有错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5-12-21 17:46

十二岁的女孩撒这样的谎可能性不大,除非是这个理发师无意中碰到的,否则就是故意的。

用户15xxx96

用户15xxx96

1
2025-12-21 16:17

这样下去干脆性别隔离呗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9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黄马褂

黄马褂

1
2025-12-21 16:16

被摸了当时会不会尖叫,

用户15xxx23 回复 12-21 16:28
你说的没错,哪怕监控拍到你大半夜带着刀从凶杀案现场出来,幸存者指证你犯案,你也是无辜的。毕竟,大半夜带刀上门可能是切水果,没拍到杀人怎么能说你有罪呢?

追风的人G123

追风的人G123

1
2025-12-21 18:20

清理碎发要45秒吗

用户10xxx62 回复 12-21 18:39
我从小剪到大。只有我让理发师帮我多擦一下的。理发师也会自动避嫌,有的让我自己擦。基本上扫两下就完事儿了,像这种接头理发店,人家收你十几二十块钱,恨不得两扫两下,马上让你走。他那个说法站不住脚。作为一个服务行业的,而且又是男的,自己都知道避嫌。

木头

木头

1
2025-12-21 19:16

就是四十多秒掉里面不应该让女孩自己弄,最多脖子都是用那种海绵东西扫干净!如果不是这么久,我就信无辜了!

红米

红米

1
2025-12-21 15:04

剪头发的那些玩意,还真有可能。

为生命而舞

为生命而舞

1
2025-12-21 18:00

女性就拉开衣领!这很明显了哈 即使不摸也是想看一下

用户17xxx59

用户17xxx59

1
2025-12-21 15:52

过分挑剔了

時光煮雨

時光煮雨

1
2025-12-21 19:14

整个事件不管最后怎样这理发店已经必定倒闭了,不管有罪无罪事实不事实口碑必定是没了,理发店只要没违法就得往死里告,赔偿事小名声事大,至少要求相关人员机构进行长时间道歉,保守得整个片区多知道自己被冤枉要不然就得关了了事

天天听歌

天天听歌

1
2025-12-21 16:32

陷入了自证陷阱

四海为家

四海为家

1
2025-12-21 16:24

理发师小心思是有,就是在光天化日没贼胆大出手

草原泥巴马

草原泥巴马

1
2025-12-21 18:04

不是…… 指纹啥的全都验不了了么?被摸完了然后洗澡搞他么?

金赢

金赢

1
2025-12-21 17:42

这不是莫须有吗

明天

明天

1
2025-12-21 16:28

根据某个研究资料,女性的皮肤更容易吸附碎发~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
2025-12-21 18:58

想诈钱想疯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
2025-12-21 17:55

派出所判断绝对是是对的。

XX龙

XX龙

1
2025-12-21 18:54

这种举证就是在败坏社会风气,之所以警察要做出处罚是针对堵住要保护未成年的嘴,却没有考虑理发师受到的伤害。谁举证谁有理本来就是现在法律的漏洞。在有监控在奶奶陪同在开放区域的情况下,警察怎么不考虑这些。

忍羽

忍羽

1
2025-12-21 17:44

从南京彭宇后来承认确实是他撞倒徐寿兰老人之后,我就一直选择相信警方,相信法院,相信专业人士判断。

猜你喜欢

雷雷说趣

雷雷说趣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