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人眼中执政能力最差的日本首相是谁?
------------------------------------
我很好奇他们眼中能力最强的战后首相是谁?
是奠定55政体的吉田茂和鸠山一郎?
是推出国民收入倍增计划的池田勇人?
是制定无核三原则以及彻底压制左翼运动的佐藤荣作?
是带领日本进入经济全盛期的中曾根康弘?
泡沫破灭之后的首相的评价肯定无法跟前面这几个人相比。但是我还真的没有听日本人讨论过这个问题。
在日本人眼中执政能力最差的日本首相是谁?
------------------------------------
我很好奇他们眼中能力最强的战后首相是谁?
是奠定55政体的吉田茂和鸠山一郎?
是推出国民收入倍增计划的池田勇人?
是制定无核三原则以及彻底压制左翼运动的佐藤荣作?
是带领日本进入经济全盛期的中曾根康弘?
泡沫破灭之后的首相的评价肯定无法跟前面这几个人相比。但是我还真的没有听日本人讨论过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