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同是战败国,日本死不道歉,德国人却反省的如此彻底?
我认为主要是军国主义没有铲除彻底,就应该给日本像德国那样被各个战胜国瓜分了
为什么同是战败国,日本死不道歉,德国人却反省的如此彻底? 我认为主要是军国主义
阅读:0
点赞:0
为什么同是战败国,日本死不道歉,德国人却反省的如此彻底?
我认为主要是军国主义没有铲除彻底,就应该给日本像德国那样被各个战胜国瓜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