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的政权和制度可以稳定运行两百多年而不被颠覆呢?
------------------------------------
美国在建国一百年的时候,就打了一场堪称毁天灭地的大内战(三千万人死了七十多万),你管这叫稳定运行?
为什么美国的政权和制度可以稳定运行两百多年而不被颠覆呢? -----------
阅读:0
点赞:0
为什么美国的政权和制度可以稳定运行两百多年而不被颠覆呢?
------------------------------------
美国在建国一百年的时候,就打了一场堪称毁天灭地的大内战(三千万人死了七十多万),你管这叫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