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4 2026-02-26 13:12 自私自利的人是无法与人共情的,不强求他人能够理解。自己的生活还得自己过,理解你、体谅你的才算是亲人和朋友,不能理解、体谅你的你就把他们当成生命里的过客,一个NPC或者是一个P,你会跟一个P争论什么吗?[得瑟]
远苼 1 2026-06-21 14:31 我一直觉得对比苦难争论痛苦高低讨论一个人配不配得上崩溃的是件很畸形的事情,因为一个人是否痛苦本来就是主观感受。 远苼 回复 06-22 02:07 比烂并不能让人好受一点,也不能让人真正的好起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