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他身上黑料也太多了

他身上黑料也太多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78
2026-04-06 21:52
花花轿子人抬人太惯了。自以为是。自己又不行。还真把国家医院里面的员工当成你工作室下面员工了。都要哄着你。天真[墨镜]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69
2026-04-07 08:30
关键是直接给人家照片发出来了,拍照得到别人允许了吗?发到微博得到别人授权了吗?

第一枚硬币 回复 04-07 09:06
公众人物引导粉丝网暴

东张西望的小小
东张西望的小小 54
2026-04-06 16:13
不行你自己打吧
用户55xxx10
用户55xxx10 39
2026-04-06 17:58
明星吗,都是自封的人上人[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1 回复 06-22 13:48
明星也不是人上人

$_$
$_$ 23
2026-04-06 15:21
你认真细数繁星,我做你的启明星。
老九
老九 9
2026-04-07 14:08
你们对戏子,还提要求?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8
2026-04-07 10:24
xxn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

身无彩凤双飞翼 回复 04-07 12:21
别说,这个我还真信,再怎么说xxn不行,那也比戏子强

꧁ 100 ℃ ꧂ 回复 身无彩凤双飞翼 04-09 06:27
你这种人,一年也舍不得去医院一回吧,看病全靠意志力

炽天使
炽天使 8
2026-04-07 23:24
[开怀大笑]我刚和我老婆老婆认识的时候她一次给我打了5针也没打中啊,[大哭]赶紧让她换人了。
月如钩
月如钩 8
2026-06-01 12:55
首先我不是薛之谦的粉丝,我也不知道这件事的最终结果。结论是我认为薛之谦的话可能更接近事实真相。因为薛之谦的“问她什么都当没听见,态度极其恶劣”没有解释。薛之谦的“在皮肤里来回钻几个回合才见血”和护士解释的“没有第二针”显然不是一个意思。薛之谦的“没有按压止住血,便催转身屁股就是一针”和护士解释的“先按压止血然后肌肉注射”也不是一个意思。最后,护士说薛之谦要换人和前面薛之谦的质问恰好逻辑闭环。
曼珠沙华
曼珠沙华 6
2026-04-07 14:18
护士都很好的

天天下雨 回复 04-28 06:20
应该都正常,不会特别好或不好,不会刻意。如果出问题了,可能是双方问题,但大多数不是护士问题,因为护士有一套标准操作流程,而病人或家属没有。

正能量杠精
正能量杠精 6
2026-05-27 16:31
护士可怜的只敢说“有出入”,其实他就是在胡说八道
Mr. C
Mr. C 5
2026-04-06 23:23
两个都不敢信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5
2026-05-13 23:02
不是早就说薛之谦抄袭吗?全靠资本炒作。热度过去了全当没发生。

天空蓝 回复 06-08 17:06
这件事薛不是解释过了吗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4
2026-04-07 13:41
医院里面护士什么态度大家心里都清楚

不看其他人回复免得争吵影响心情 回复 04-08 08:18
不能说没态度差的护士,但比例很少。大家心里都清楚。

崖松挂凌 回复 04-07 23:36
一样[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4
2026-04-29 09:41
丢人现眼
24K金网线爬虫
24K金网线爬虫 4
2026-05-15 13:16
还好吧,难不成还整个微笑服务啊[微笑]患者你好,你这病没得治了咧∽嘻嘻嘻~[狗头]
找人唱歌
找人唱歌 2
2026-04-07 13:42
这俩没有一个好饼……
用户56xxx15
用户56xxx15 2
2026-06-02 07:40
这放以前都不叫事,现在不好说了。拳师太多,我也只能结寨自保,还是先支持薛之谦吧!
周董理
周董理 2
2026-06-24 11:25
在急诊科你最好祈祷医护不怎么理你。要是医护人员如临大敌,那就完犊子了
sunbabys
sunbabys 2
2026-05-11 19:42
都那么有钱了还不去和睦家吗?我就不信和睦家是这个态度,拿着公立医院一块三毛的注射费当什么大爷啊,去和睦家能让你躺着舒服的抽血不好吗?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6-04-08 16:13
两个人都是一面之词,事实真相如何,只有当事人知道。不站队

LJ 回复 05-14 15:19
给老人和小孩扎针都很困难,这个是基本前提。没见过的说明家人都很健康,我不幸多次见识过。

大叔 回复 LJ 06-01 09:06
确实,我家小孩三岁的时候去医院挂吊针,护士扎了几回都没找准,小孩哭,大人心疼,她自己紧张的满头汗,后来是护士长过来扎上的,真的挺不容易的

X.Y.
X.Y. 1
2026-04-08 12:12
为什么只要自媒体发什么,就有那么多人信,你们是自媒体崇拜症患者吗?一张包了浆的截屏,一群义愤填膺的键盘侠
502
502 1
2026-05-26 21:14
坐等调查结果,总有一个人会被打脸
Jenny
Jenny 1
2026-05-31 08:42
是他吗?在哪里?我也去骂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