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普通人,吃喝都发愁,哪有闲工夫管那么多国际问题!再说,我也没有能力管。我只希望,在甲方和乙方有矛盾纠纷的时候,你把甲方的发言推送给我的时候,顺便把乙方的发言也推送给我。让我只能听一面之词,你就是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