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库里欲哭无泪,这就出局了吗?我就少打了几场球而已,真想大声的骂一骂,尤其是波杰姆

库里欲哭无泪,这就出局了吗?我就少打了几场球而已,真想大声的骂一骂,尤其是波杰姆斯基那个蠢货,早他娘的干什么去了,今日这表现证明了也是能打的呀,不入绝境不会打球吗?胜败乃兵家常事,该骂骂该夸也不能吝啬不是,众所周知波杰姆斯基可是金州勇士的非卖品,这个赛季常规赛或许表现还行,但季后赛整体变现是真不行。总之新赛季还得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真正成为勇士队的核心战斗力之一,希望明年的季后赛能大展手脚,大放异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