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对梅西摆臭脸,却学C罗庆祝,加纳乔:我只爱C罗,不熟梅西!这情商,难怪难进阿根廷

对梅西摆臭脸,却学C罗庆祝,加纳乔:我只爱C罗,不熟梅西!这情商,难怪难进阿根廷队。在国家队无视梅西,联赛却常模仿C罗庆祝。足球世界杯阿根廷

评论列表

老实人
老实人 34
2026-06-05 13:55
他技术太差,和阿根廷球员不匹配。还是能力达不到

寒冬之家 回复 06-06 07:58
对,完全是能力不够

鹰蝶
鹰蝶 30
2026-06-06 00:47
单凭实力,他也进不了阿根廷国家队。
游游玩玩
游游玩玩 19
2026-06-06 15:17
这小子在曼联踢不上位置,去了切尔西也是。这样的臭水平怎么可能入斯卡洛尼法眼?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2
2026-06-06 08:30
人迷而已。年纪小会喜欢骡,成熟了大概率会变。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1
2026-06-06 00:28
算个屁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11
2026-06-07 20:41
和罗一个德性,人怂嘴不怂
Mxlszj
Mxlszj 10
2026-06-06 10:16
梅西球王德艺双馨,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骡碰骡死!
彬强
彬强 9
2026-06-06 07:58
装逼还是有点市场的,
leven
leven 8
2026-06-06 00:53
拜仁的卡尔:这个我熟,人在拜仁,心在皇马,偶像梅西,庆祝模仿c罗[捂脸哭][捂脸哭]
Mxlszj
Mxlszj 7
2026-06-06 10:15
小编别造谣!他不敢对梅球王这么说的!!
用户14xxx42
用户14xxx42 6
2026-05-29 07:12
这林子大了啥鸟木有呀
九天
九天 6
2026-06-06 08:59
水平差而已。
继续简单
继续简单 6
2026-06-06 08:22
如果在边路能力有年轻内马尔的一半,就能进了。无所谓偶像是谁
奔跑
奔跑 6
2026-06-06 08:46
就知道往自己脸上贴金
背影匆匆
背影匆匆 6
2026-05-28 18:54
很正常 不能要求人人都喜欢梅西

背影匆匆 回复 妖王 06-13 12:00
对你有啥影响吗? 人家表达自己观点很正常 言论自由

妖王 回复 06-13 11:52
私下里说说没关系,公开说出来就不太好了

用户69xxx49
用户69xxx49 2
2026-05-28 14:56
好宝宝,有个性

深邃夜 回复 05-28 18:23
希望他一直这样有个性直到退役[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6-06-06 06:03
外国也有汗奸
花语
花语 2
2026-06-05 21:13
很正常,惺惺相惜
照世明灯
照世明灯 2
2026-06-09 03:33
情商低的离谱。
叶_sir
叶_sir 2
2026-06-10 22:29
除了进了个倒钩还有啥代表作?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6-06-11 05:31
所谓的情商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人性虚伪的一种表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