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杰姆斯基真是一个神奇的家伙, 今日勇士和森林狼的G5大战已经结束,勇士110比121不敌森林狼大比分1-4止步西部半决赛,虽然这个结果早已注定,但可以看出勇士队依旧想要逆天改命,今日一战巴特勒战斗42分钟,可惜手感差了点,格林和库加明如出一辙同样手感冰凉,就连平日里那一无是处的波杰姆斯基也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和价值,首发打了38分钟,19中11三分5中4砍下28分6板4助2断的数据,当之无愧今日勇士最佳球员,奈何太晚了,该说不说要是多打几场这样的比赛,勇士也不至于被淘汰出局。当球队需要你站出来的时候,你总是拉跨的气死个人,当球队被逼绝境你又挺身而出打得像个神,哎真不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鬼,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