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觉得下跌调整没什么问题,但也不能连着10来天都这么走吧?虽然我一直吹科技来着,

我觉得下跌调整没什么问题,但也不能连着10来天都这么走吧?虽然我一直吹科技来着,但是这也太夸张了... 一直涨!!!无终止涨!!!这谁受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