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一直以为这是个梗

一直以为这是个梗

评论列表

举头望明月
举头望明月 76
2026-06-18 12:37
妥妥的C位啊,左右都是饮料,等的时候真好吃个鸡排。[doge]
(¨冥狱゛判官
(¨冥狱゛判官 45
2026-06-18 15:44
别说,还正好合适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8
2026-06-18 21:11
以前歌曲里是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现在好了左手一个雪人,右手一个娘们,中间一只鸡!😂
A鱼儿飞
A鱼儿飞 31
2026-06-18 18:27
在廊坊三河

流响无殇 回复 06-19 18:05
那招牌应该是绿的啊[哭笑不得]

大斌哥
大斌哥 24
2026-06-18 12:05
位置绝佳啊
疯子一个′
疯子一个′ 9
2026-06-13 21:44
沪上阿姨怎么还有简装版

小方 回复 06-18 20:14
上海老娘们

用户12xxx22 回复 06-18 21:56
那个沪上阿姨是山寨的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8
2026-06-19 13:10
味精多放点,旁边两个店给你抽成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8
2026-06-19 07:57
宽还没有一米吧?正宗的猫脸大的店面 [大笑]
虎子
虎子 6
2026-06-19 19:28
这才是鸡排
冰蓝
冰蓝 4
2026-06-06 15:17
一眼AI

用户15xxx00 回复 06-19 14:31
正新不需要很大的位置的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4
2026-06-19 05:19
正新鸡排据说是门店最多的连锁。
用户55xxx68
用户55xxx68 3
2026-06-19 11:05
轮胎?
26
26 3
2026-06-19 16:48
瑞幸呢?不是有蜜雪的地方就有瑞幸吗
菠萝菠萝蜜
菠萝菠萝蜜 3
2026-06-19 17:57
不是瑞幸咖啡就行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2
2026-06-19 14:31
正新鸡排可以的,不用很大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6-06-19 14:41
轮胎厂做的鸡排没有一股橡胶味吗?[抠鼻]
小蘑菇的大叔
小蘑菇的大叔 2
2026-06-19 14:05
人家和瑞才是真爱好吧
用户18xxx87
用户18xxx87 2
2026-06-20 00:07
那家上阿姨是什么店啊
泽曜
泽曜 2
2026-06-21 19:32
符合刻板印象
用户91xxx46
用户91xxx46 2
2026-06-23 00:07
P的不严谨
哄哄
哄哄 2
2026-06-22 23:24
不是叫上海少妇吗?
创业rsdshb
创业rsdshb 1
2026-06-19 09:56
阿姨是干什么的
夜阑珊
夜阑珊 1
2026-06-19 08:09
寸土寸金啊
勇哥
勇哥 1
2026-06-19 12:20
这样才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