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金秀贤 【韓網YouTube 評論】[2026.6.10 金秀賢,39億韓元規

金秀贤 【韓網YouTube 評論】[2026.6.10 金秀賢,39億韓元規模損害賠償訴訟重啟⋯ 庭審5分鐘就宣告結束的原因 / YTN star]

看到FromBIO一直被罵我就放心了☺️

⭐️熱門評論▶️ 應該要對金世義提起訴訟才對吧金秀賢是受害者,為什麼要他負責

▶️ 現在開始得抵制那些對金秀賢提告的公司了,連是非黑場都分不清楚,能賣什麼像樣的產品?

▶️ 廣告主們是瘋了嗎?他們這是在對受害者造成二次傷害。這根本和縱容惡行沒兩樣

▶️ 我在Google上查到,如果撤回訴訟的話,不僅要幫被告負擔律師費,連假扣押的裁判費也拿不回來⋯因為這樣才在那裡拖拖拉拉嗎?律師怎麼可能連資料都沒準備好就過來啊?因為相信金秀賢,我之前買了一堆FromBIO的藥和果汁,現在每吃一次都覺得對不起金秀賢,心疼得要死。明明連確鑿的證據都沒有,為什麼要那麼輕率地把官司打得這麼大

▶️ 那些相信橫/豎/研究所就直接瞎提告的企業,水準也是可想而知了。

▶️ 提告的廣告主們真是有夠寒酸。去跟金世義拿錢吧

▶️ 如果金秀賢是被冤枉的話,這場官司本身就失去根基了。任何一個國家都不會認為受害者違反了「維持品行義務」吧⋯不過會對受害者提這種訴訟的企業,也真是沒救了⋯

▶️ 我真的無法支持這種愚蠢的廣告主

▶️ FromBIO這根本跟獵巫沒兩樣。雖然我好像沒用過 FromBIO的東西,但現在起正式抵制!!我可是到現在都還在抵制南陽乳業的人。

▶️ 一家市值連200億都不到的公司,居然敢獅子大開口要39億~其他國家的公司都還在抱著「再觀望一下」的態度,你們到底在急什麼,又是告人又是鬧得滿城風雨,真是~金秀賢怎麼會去拍這種公司的廣告啊??

▶️ 我聽到金世義完蛋的聲音了 ㅋㅋㅋ 廣告主們啊,你們該換成去告金世義吧,在幹嘛呢你們?這樣下去你們官司會輸掉喔

▶️ 真是家毫無良心的企業

▶️ 事到如今,撤回訴訟才是對的吧?為了以後重新恢復合作關係

▶️ 這明明是因為金世義才發生的事,是在對誰指手畫腳啊?

▶️ 二次傷害的企業,被法官狠狠訓了一頓吼 ㅋㅋㅋ

▶️ 應該要讓金世義賠償個400億左右,精神痛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 看來現在只有提告的那方要大虧錢了

▶️ 乾脆重新任用,然後結束這一切吧。再去跟世義申請損害賠償⋯

▶️ 對受害者提出損害賠償訴訟是怎樣?不是應該對金世義做嗎?

▶️ FromBIO 應該要去跟金世義要求損害賠償才對,為什麼要對金秀賢提告啊???

⭐️ 全部翻譯請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