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们应该给这两个国家发个公函,股市没有一点风险意识,这样涨能行吗?股民都赚钱了,

我们应该给这两个国家发个公函,股市没有一点风险意识,这样涨能行吗?股民都赚钱了,没人上班了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