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各地事业编考试难吗?
事业编考试不难
毕业大学生很闲
各种大学都可考
重点大学也不少
真才实学人很多
毕业难找好工作
公考事业编难考
只因名额实在少
以前单位编都超
退休空编方能招
好多单位老龄化
油腻懒散岁数大
延迟退休在落实
很少单位需要人
事业单位名额少
一个职位百人考
竞争大的没法说
报考一职一千多
事业编制公务员
编制少的太可怜
不是事业编难考
只因名额实在少
事业编考并不难
职位少的太可怜
我说这话有道理
友友你来评评理
终生坚持作品原创的人
图片来源于作者拍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