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覃予萱输了我忍了, 何卓佳输了,我也忍了。 ​可是我实在是忍不了的是,更扎心的是

覃予萱输了我忍了,
何卓佳输了,我也忍了。
​可是我实在是忍不了的是,更扎心的是双打,被日本队的大藤沙月和张本美和打了个3-0,这可是实打实的实力差距。
​11个人出征,单打资格赛就折了6个,正赛更是上演了“一轮游”大戏。除了陈熠还能撑住场面,剩下的何卓佳、覃予萱她们,在赛场上简直像丢了魂。

网友表示:你还是冷静一下吧!日本这俩选手是当今世界一流选手,其中张本美和交手孙颖莎王曼昱陈幸同王艺迪,都输赢难料!还是出去交流比赛太少。二线队员多搞一些中日韩对抗赛。中欧对抗赛。每月比赛十天半月。输多了就开始赢了。女乒04左右这代没有能稳定抗衡日韩的,只能寄希望08-10年左右看能不能选出优秀选手了。

日本男队和女队都对中国形成非常大的威胁和挑战,这也是促进中国乒乓球队不断进步的时刻到了,否则翻船之日不远矣!

🇨🇳所谓年轻、就该走一走孙颖莎王楚钦来时的路。这是传承、也是必然。🌺🌺🌺✊✊👏👏

和莎打只能干着急,莎属乒来将挡,水来土掩。

全是孙颖莎手下败将!

如果直通赛选拔,一定能选拔出人才。从排名上看输了属于正常,赢了就是爆冷了。

有人说张本美和可以和孙颖莎掰手腕的运动员,我们输了也正常。

三局得分246这叫扳手腕🤦别吹了!张本美和一辈子也达不到孙颖莎的水平!张本美和可以和王曼昱掰手腕,和孙颖莎差远了!

佳佳输给朱雨玲不丢人,并且朱雨玲赢的并不轻松。

陈熠年龄小,心态稳技术好肯定能再次夺得冠军🏆的。加油加油!还应该多拉出去以赛代练。多接触各种打法,练技术,练心态,积经验。

持之以恒刻苦训练积极向上,你们向邓亚萍姐姐好好学习吧!🌹🌹🌹除了学习邓亚萍,身边莎莎就是榜样啊。👍

国乒孙颖莎和王曼昱这俩位双核的绝对统治力所带给的红利还能吃上几年,现在的年轻球员几年之后能担大任吗?

网友认为:但是,您要先弄明白一件事情,一个冠军只有400分的低级别比赛,您认为包括我们中国运动员在内的所有参赛运动员真的会为了您所谓的“展现自己的统治地位”而充分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准”吗???

有什么大小怪的。站在赛场上谁都可能输和嬴。竞技体育场上没有一个人永远赢也没一个人永远输。只要尽力了。结果都是美好的。

日本第一梯队我们基本上是第二梯队的,有什么可比性,只是锻练的商业赛,不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己的威风。

评论列表

abcd
abcd 34
2026-06-12 16:53
这是个饭圈小编,直接拉黑他了。
芭蕉夜雨
芭蕉夜雨 8
2026-06-14 17:30
张本美和赢过孙颖莎的,跟孙颖莎近一年多就没碰过面,跟王曼昱扳手腕?碰面的次数太多了也算是扳手腕吧,也有被王曼昱横扫的时候,也有冲击王曼昱险胜的一次。

用户10xxx00 回复 06-14 21:30
张本在世乒团体赛不是和莎莎对上了吗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5
2026-06-14 18:42
习惯就好。往后只要是王楚钦,梁靖崑,孙颖莎,王蔓昱不参加。鸭蛋自动滚下来!🦆🥚
不知火
不知火 4
2026-06-23 18:40
日本队拿了四个冠军,表现相当出色。看来国乒还要靠王楚钦、孙颖莎、王曼昱夺冠,別人还差一档次。
流浪
流浪 2
2026-06-13 14:29
现在中国队的后备力量无论男女都比日本差,差在理念差在选材尤其差在技术训练的攻击性和基本功!

用户10xxx19 回复 06-13 22:22
说得对。但乒乓界不会承认的,那说明我们落后了多没面子。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2
2026-06-22 08:38
中泽锐很厉害
小小
小小 1
2026-06-15 04:59
这就是忽略梯队建设的后果,至少要几年时间才能缓过来了。
spring818916
spring818916
2026-06-14 11:55
孙和王的训练资源谁能比?[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