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真的能跳出感情吗?
实话实说,我认为感情真不是跳舞跳出来的,感情本身就是两个人潜在的缘分。为什么这么说呢?你跟一个没有好感或者说一点感觉都没有的异性跳舞,别说能不能跳出感情了,就是多跳一次都是折磨。
人的一生遇到对自己有感觉,或者自己对她人有感觉的异性,或者一见钟情的人根本不止一个,几个或多个,甚至许多个,男女都一样,只是给人的机会寥寥无几,或者人的克制力胜过人的欲望,故意使自己不给自己这个机会,这种克制和极少数的机会来自于家庭,社会道德,和法律法规的约束。
在单位,社交场所,公共场合,只是正常的人情交往,合作共事,礼貌的交际,即使对某异性有好感或有生理性感觉也会被忽略。
在舞厅则不同,与一个有好感的异性共舞(当然对方对你同样也是有好感的,否则也不会经常找你共舞的),跳交谊舞时,手牵手,肩并肩,背靠背,有时搂腰还带劲……,这些都是规定动作,合情合理合规合法,长期下来没有感情鬼都不信。即使没有实质出轨,没有实质破坏家庭,但精神出轨是百分之百的,别嘴硬,你承不承认都改变不了精神已经出轨的事实。
最后想说的是,其实并不是与异性长期跳舞会产生感情,感情从最初就已经潜在,只是跳舞给了感情发展的机会和理由。假如你对一个异性有感觉,在单位,在大街上,在公共场合,你拉她的手,勾肩搭背,搂她的腰,别说发展感情了,打不死你就算你幸运了。[捂脸]
终生坚持作品原创的人
图片来源于作者拍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