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在2028年向中国认输✨
☀︎ 美国一直以来热衷于“修昔底德陷阱”理论,总是想打压中国。但是,贫道个人认为,2028年将成为中美竞争的一个转折点。美国会在此时大大方方的承认,无法与中国竞争了。
☀︎ 为什么是2028年呢? 因为这个是我们中国的十五五规划实施的第三年,计划任务已经完成了60%左右。中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重大的发展成果,让美国人感到遥不可及。
☀︎ 军事方面我们的核航母下水了,六代机会轰20官宣了,中国的国防实力夯实了。在生物医药,航天工程,教育医疗,6G通讯,机器人,新能源汽车,AI应用等领域我们中国都赶超美国了。
☀︎ 2028年,中国在6网建设方面累计投资21万亿元人民币,完成的工程量美国需要干150年才能实现。糟糕的是,美国在2028年的时候,其基础设施只能比现在更加破旧,翻修进度缓慢,赶不上破旧的速度。
☀︎ 美国老百姓看到2028年中国的样子,会集体破防。那时候,我们中国不光有深圳这样超级现代化的城市,也有美如仙境的现代化的农村地区了。我们的二线城市基本上可以碾压美国的纽约了。
☀︎ 2027年的时候,美国的金融泡沫已经暴雷了,到了2028年的时候,美国人会彻底明白,他们已经跟不上中国了。中国的基建搞1年,美国需要搞50年,怎么跟呢?只能投子认负。14亿对3.5亿人口,他们输得心服口服。
—— 美国人又不能像伊朗人那样,在被别人欺负的时候,说自己有6000年的历史文化,经验丰富,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危机。美国只有250年的历史,还处于幼稚期,很容易就信心崩塌了。
作者:龙须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