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很诧异地听到,男排打完后,说体能问题,这才刚开始没两场......如果体能有问

我很诧异地听到,男排打完后,说体能问题,这才刚开始没两场......如果体能有问题,要么训练有问题,要么身体情况不行,伤病缠身......

我觉得男排这边还是在对亚锦赛抱一丝侥幸心理,不敢大胆启用1-2个小将。永远抱着一股侥幸心理般的热情在打比赛,竞技体育说努力不努力,都是屁话,拼搏到极致方能成气候。

就比如女排,夸夸袁师祖,夸夸老女排,地基打得太稳太稳太稳。光靠女排精神不能夺冠,但女排精神就是每天在拼命,找自己的茬,我极少看到女排队员身上自我感觉良好,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她们真的是会为自己一场比赛没打好,而深深自责的......所以队伍永远在前进...... cr:排球评论员-贱言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