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和谐社会救了她?
在一条拥挤的城市道路上,一辆白色轿车逆行停在路中央,人们打电话联系车主,50分钟后女车主才姗姗来迟。让人不理解的是,女车主来了以后,不是立刻挪车,而是整理起后备箱来。
被堵住的车主不耐烦了,按了几声喇叭,这下子女车主不干了,索性不挪车了,跑过来用手机给按喇叭的车主拍照,还要求他打开车窗讲讲道理。
是个人都知道,跟不讲道理的人去讲理,那是自寻烦恼,所以车主没搭理她。女车主就站在车外,一个劲的情绪输出,看到车里的车主无动于衷,她就更加恼怒了。于是开始试图激怒车主,说:"你是不是怂了?是不是怂包?是不是在床上也不行?“
我觉得她挺过分的,尤其是最后一句话,是对男人很大的羞辱。也就是今天社会法治昌明,否则她就可能挨一顿胖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