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为啥员工打劳动仲裁总是赢?滥用特权!员工仲裁几乎不败诉,滥用特权,是核心因素!我

为啥员工打劳动仲裁总是赢?滥用特权!员工仲裁几乎不败诉,滥用特权,是核心因素!我们发现恶意仲裁,职业碰瓷党们,打官司几乎没有败诉的,都赢!为什么?因其善于滥用特权!

阅读此文之前,请大家拿起自己善良心美的小手,转发这真相啊,共建美好!

我们在工作实践中发现,这些恶意仲裁寡廉鲜耻的人特别惯用的阴招是:提被迫离职后进而索要企业违法所得,最后追加违法解除的2N赔偿,动不动就大几万,十几万,最近各地均出现了这些家伙们狮子大开口的案例,层出不穷啊,要1百万两百万赔偿的都出来了!企业真的不得不引起重视。

如果这些人在这么搞,滥用特权,最后吃亏的一定是我们所有打工人自己,员工离职企业给赔偿,法律本来要保护的是那些在企业中受欺负、被刁难、被逼迫、处于弱势群体的员工们的,这些员工有什么特点,平时努力工作兢兢业业,一旦被刁难受不起了,会想到法律,掌握后和公司先协商,都会给公司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公司不改,考虑仲裁!

如今情况如何反转了呢?很多员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工作不舒服了,想正常离职的,都会翻脸无情,主动找公司漏洞,找到了也不跟公司协商,直接走被迫离职,逼迫公司拿钱,老板你不同意,我就提公司违法辞退,要你双倍赔偿,逼不动公司,仲裁见!

所以,各位,我们坚决不能让越来越多的员工把仲裁公司当做挣钱的工具!

如今一个员工,一年仲裁2、3家公司都不是行业秘密了,都习以为常了,甚至一年仲裁4、5家公司的也越来越多,这肯定不正常的!

各位请拿出你善良仁慈美好的小手,转发这篇文章,让我们一起共建美好和谐的职场环境!

评论列表

人心
人心 3
2026-06-17 10:03
企业和公司按时每月发工资,遵守法律,做不到讲大道理
Tank
Tank
2026-06-18 08:19
别给无良老板洗地,什么叫滥用特权,你违法了就是违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