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回应Pocket4定价我目前看了几个4P样片,都说拍摄很好,都说自从有了,然后基本上不用微单了……
这些,真没必要,样片基本上使用了大量后期才释放出来,各种美化完了,你买了以后,除非有极强后期能力,不然,该怎样还是怎样,吃灰还是吃灰的,其实,现实把
大疆回应Pocket4定价我目前看了几个4P样片,都说拍摄很好,都说自从有了,然后基本上不用微单了……
这些,真没必要,样片基本上使用了大量后期才释放出来,各种美化完了,你买了以后,除非有极强后期能力,不然,该怎样还是怎样,吃灰还是吃灰的,其实,现实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