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终搞不懂一个问题。同是陌生人,狗咬人为什么会有选择性的去咬人呢?人们常说的,狗眼看人低,也有一定的道理,但也不完全是,同样在大街开车,骑车,走路,狗同样也是有选择的咬,这是什么原理呢?
就拿我个人来说,活了几十年,不怕人,不怕鬼,唯独就怕狗,也许是小时候被狗追过的原因。这种从骨子里的怕,不是说改就能改掉的,直到现在也还是怕。奇怪的是你越是害怕狗狗越是咬你,你再装镇静也没有,真是奇怪了,狗怎能知道我怕狗呢?哪位大师能出来解释一下。[捂脸]
终生坚持作品原创的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