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黄仁勋在北京街头吃炸酱面今有雷军在武汉街头吃热干面
千万亿资产的大佬吃惯了高档餐,居然都喜欢去线下小门店吃普通人的饭菜
这是一种好现象,说明接地气,但希望是真喜欢吃而不是为了制造热度流量的方式
正宗的北京炸酱面和武汉热干面我都吃过几次,我的评价都一般般吧
大家爱吃杂酱面和热干面嘛雷军过早吃热干面的姿势太地道了 雷军过早吃热干面的姿势太地道了


前有黄仁勋在北京街头吃炸酱面今有雷军在武汉街头吃热干面
千万亿资产的大佬吃惯了高档餐,居然都喜欢去线下小门店吃普通人的饭菜
这是一种好现象,说明接地气,但希望是真喜欢吃而不是为了制造热度流量的方式
正宗的北京炸酱面和武汉热干面我都吃过几次,我的评价都一般般吧
大家爱吃杂酱面和热干面嘛雷军过早吃热干面的姿势太地道了 雷军过早吃热干面的姿势太地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