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恶意仲裁的人越来越多,1、2线城市纷纷出现!先说两个无知言论: 谬论:企业只要

恶意仲裁的人越来越多,1、2线城市纷纷出现!先说两个无知言论:

谬论:企业只要合法合规经营,员工就不会仲裁!

骗人:我们县城没人打劳动仲裁,污蔑打工人!

如今,大城市,哪怕几千块钱的职能岗、中台岗位都开始背调了,恶意仲裁人越来越多,民营公司已经被折腾几年了,几乎所有老板都在觉醒,全面化背调!

打工人,可别千万被网络舆论教唆,动不动就和老板打劳动仲裁了,如今我平台评论区居然出现了这两种无知言论,说我恶意不让劳动者维权,剥脱你们的法定义务,硬生生的跟我说:合规合法企业,员工怎么会去仲裁呢?你说员工刺头,利欲熏心,唯利是图,鼠目寸光,为什么我们县城一个和公司打仲裁的员工都没有呢?各位,请明白,这是他们在偷梁换柱,偷换概念,在此我详细分析如下:

1、合法合规的公司没有仲裁的员工!这几乎是没有可能的,任何公司都有个别无赖员工恶意挑起劳动纠纷,不存在没有被仲裁过的单位,除非新公司营业时间还不到一年,或是从没有规模化招聘的家族小公司。大家熟知、公认度最好、最善待员工的胖东来公司,照样的经常被员工仲裁,胖东来,这样的公司,目前人工智能软件能够查询到可核查的仲裁案件都不下十几起了!还没有说服力吗?所以不要被他们无知言论诱导!

2、你说你没有听见过仲裁公司的,我都是在诬陷员工和打工人作对,哪有你说的那些那样坏的缺少职业道德的员工们呢!首先我说的案例,都是我们经手的,真的就有那样的员工,不要低估人性的恶,你说员工不仲裁,我理解大家的心情。其实是因为你呆的县城太小了,四线城市也太小,这些地方信息流通快,一旦出了一起劳动仲裁,很快所有老板都能知道,县城四线城市多是人情社会,都低头不见抬头见,一仲裁就预示没有了职业发展,找工作非常难,找新工作只能换城市!
 
还是那句良心建议,莫冲动仲裁,哪怕你是县城员工,到了大都市想找好岗位,也能给你揪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