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见小面老板娘真的应该少说两句了!在这场风波中,你已经得到了舆论的支持。但你的店名“擦边”的事实也是客观存在的。
个人觉得不管是“小面”,还是“渝”字都属于公共资源。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应该有觉悟,去合理的使用。而不是觉得自己注册了,就能够独家使用。
这件事既然遇见小面的老板已经道歉了!也打算把这个商标赠送出去。说给人家真的在反思,态度也不错。
你现在反而还要发文说:于自己,于家庭而言,无法接受这个道歉。真的显得格局有点不够。
舆论从来都是一把双刃剑,要懂得适可而止。。[作揖][作揖]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