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号凌晨3点法国踢塞内加尔,我猜2-1法国赢!
这可是复仇局啊!02年揭幕战被塞内加尔干掉,法国人憋了24年的气。现在姆巴佩、登贝莱状态火热,进攻端火力拉满。但塞内加尔有马内,反击速度专克法国转身慢的中卫,想零封真不容易。
所以我觉得法国能赢但不轻松,德尚首战肯定求稳,小比分拿三分最合理。姆巴佩大概率进球破魔咒,塞内加尔也能偷一个。宿命对决加姆巴佩世界杯首秀,这比赛熬夜也值了!你们觉得呢?

17号凌晨3点法国踢塞内加尔,我猜2-1法国赢!
这可是复仇局啊!02年揭幕战被塞内加尔干掉,法国人憋了24年的气。现在姆巴佩、登贝莱状态火热,进攻端火力拉满。但塞内加尔有马内,反击速度专克法国转身慢的中卫,想零封真不容易。
所以我觉得法国能赢但不轻松,德尚首战肯定求稳,小比分拿三分最合理。姆巴佩大概率进球破魔咒,塞内加尔也能偷一个。宿命对决加姆巴佩世界杯首秀,这比赛熬夜也值了!你们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