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在某些人眼里抽真空没用!!!跑纽北没用!!!测续航没用!!!拆车也没用!!!高性

在某些人眼里抽真空没用!!!跑纽北没用!!!测续航没用!!!拆车也没用!!!高性能没用!!!能联网没用!!!跑分更没用!!!毕竟,只要能诋毁小米那就是有用的。小米做得好的,都是没有用的。如果换别人来做,那这些都是有用的。只要立场先站好,逻辑可以绕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