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停牌核查?刚刚看到长盈通公告,要停牌核查了,原因是涨得太多了,一个多月翻了约两倍

停牌核查?刚刚看到长盈通公告,要停牌核查了,原因是涨得太多了,一个多月翻了约两倍。难道要给科技股降温了吗?[笑哭]

说句心里话,我认为这停牌核查来的稍微晚了一点,早就该降降温了,因为现在走势太分化太严重了。这哪里是慢牛啊?科技股简直就是快牛,走的太快了,我看着都害怕,不知道你们看着怎么回事。但愿这是一个降温的信号吧。

其实啊,咱们要反过来说,停牌核查也是为了散户好,因为要这样上涨的话,总不可能没有顶的吧,总可能要下跌的吧,万一散户买到了最顶部呢?

看看这个公告里面说的也很清楚了包括业绩啊,市盈率啊,已经脱离了公司的基本面,我看了一下反正各项指标不是很般配。不知道你们怎么看?祝大家发财啊!不管啊停不停牌,核查不核查,我希望大家在股市里都能发财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