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凌晨了,刚才看看美股的走势情况,总体来看道琼斯指数比纳斯达克指数走的强多了。这也是近段时间以来美股的走势特点吧。我真担心纳斯达克指数再来一个小双顶,然后再继续下跌,反而道琼斯指数可能会继续往上走。像美股的科技股再涨还能涨到哪里呢?
同时看看咱们的A股,我想咱们的科技股比美股涨得猛多了,特别是那些火热的跟光有关的概念,简直就是甩美国半条街,我认为A股的科技股泡沫比美股的科技泡沫股泡沫大多了,感觉就像到头了一样呢?
所以说,我还是看好A股的上证指数走势,接下来会更强一点,虽然这两天又是偏弱。不知道你们怎么看,难道除了科技股,其他真的不行了不香了吗?急啊![笑哭][流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