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刚刚翻了翻今年的G7会议,我就说嘛,他们凑在一起就是专门去拍照片,其实,7国同桌6道裂痕,没有什么新鲜的议题,互相掐了一下架,然后拿东大来说说事,其他就没什么剧本了。
说白了,G7现在就是一场各怀鬼胎的合影仪式,唯一能让大家停止争吵的,就是一起“羡慕”东大。等快门按完,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刚才到底开了个啥。这哪是峰会啊,分明是旧时代的独角戏,演给新世界看。
当然了!川普就不应该去,去了以后都显得有点掉架子了!不去的话直接“6缺1”趁机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多好啊![笑哭]



夜已深,刚刚翻了翻今年的G7会议,我就说嘛,他们凑在一起就是专门去拍照片,其实,7国同桌6道裂痕,没有什么新鲜的议题,互相掐了一下架,然后拿东大来说说事,其他就没什么剧本了。
说白了,G7现在就是一场各怀鬼胎的合影仪式,唯一能让大家停止争吵的,就是一起“羡慕”东大。等快门按完,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刚才到底开了个啥。这哪是峰会啊,分明是旧时代的独角戏,演给新世界看。
当然了!川普就不应该去,去了以后都显得有点掉架子了!不去的话直接“6缺1”趁机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多好啊![笑哭]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