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久了的应该就是这样的吧我们认为的市场,是消费者需要什么,厂家去满足消费者在他们眼里,厂家给什么,他们就吃什么我觉得这大概就是正常人和他们的区别吧历史几千年上万年从来都是市场决定一切的怎么在他们眼里买东西反而是厂家的一种恩赐了60帧的时候就是因为消费者觉得帧率不够才会有厂家去研发120帧144已经240啊如果消费者觉得没必要,这个市场不够大的话……怎么会有厂家去生产到现在的普及呢?从始至终都是人的欲望在驱使科技的进步很多产品被生产出来为什么失败了,因为没有切中消费者需求啊……公司之间的产品竞争,本质上就是看谁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记住,消费者是上帝,厂家决定不了消费者的需求只有消费者才能决定厂家的生死,你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你就等着被淘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