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内娱搞大型团,一是个人分钱少,二是团队主捧的红花位置本来就少,一人拖飞机,其余都抠脚,最后绝对闹矛盾。七人团里有三个能稳住流量保持吸粉已经相当牛了,五人团里一个起来就能运转,两个起来就续命长久。八人或者九人团,目前想不到。。。,难道要走团播模式啊?快节奏时代都在精简模式的复杂性,逆着时代来是不是不太好。
走双队运行的话,怎么平衡人气分配?分强弱队怎么平衡资源质量?hin不现实啊,上位圈的指定不乐意养滥竽充数的啊。少那几个跳舞的吗?不行多搞点伴舞。
男团五个人有点少,除非每个人个性鲜明,但五人团反而挺精简。七人团确实最佳,排舞也好看,容易冲锋,但是七人团有诅咒,谨慎,尤其男女最好别配七。六人团,七人团最后都变成了六人团呵呵呵。八人团,已经算是有点多了,将将卡在一个线上,至少有两个人能打知名度,三到四个人能靠自己稳住外资留住观众,剩余的人当绿叶才不突兀。九人团完全不现实,只会觉得一群人来内娱混吃等死了。十人和十二人团最好分ab双线,但是回归第二段的问题。
而且四代团内综艺玩不起来,大型团存在理由和存活方式都➖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