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在去往天津的路上,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
心心念念的准备了好多天,兴奋得好几夜睡不着觉,结果还算是好的吧!
谁都一样,有的事刚开始接受不了,都会手足无措,过后想想,只要天没塌下来,那都不算事!
我现在开始相信命运了,命中注定就有那么一劫,躲也躲不过!
命中注定和谁在一起,在一起多少年,也许都是有定数的。
我小时候经常听到邻居奶奶说,打小父母就给她算过,说她一辈子得喝三个井的水,还真的准。
也不像有的人说的那样,什么心眼坏,心地不善良,所以才没有好报。
也许是上辈子的相欠,才有了今生的相见吧!
我姐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如果不是因为她遇见了那个初恋,她也不会下嫁到山沟沟,遭受四十年的磨难。要不是因为她生病,更不会和现在的姐夫在一起,一切都是天意吧!
想开了也挺好,能吃能喝能睡,吃喝穿用都不用操心,家务活也不用做,用不着为钱发愁,不用拼命干农活,不知道想念谁,也不用担心谁,每天就是吃饭、吃药、遛弯,没有家暴、没有烦恼、没有忧愁,忘了过去,也不用考虑将来,有老头悉心照顾着,有儿孙陪伴着,这也算是享福了吧!
好友们的留言,我泪湿衣衫,感谢大家和我共情,这个世界好人多,还都被我遇见,真是幸运!
姐妹们,换个角度想问题,慢慢的就会雾散云消!
我祝愿所有关心姐姐的姐妹们身康健!福寿长!财路广!永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