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之行结束了,今天我就往回赶,先去天津住一宿,然后再从天津回家。
两个宝宝太小,一次坐车时间太长,怕孩子们受不了,所以半路停一天,两天时间也到家了。
昨天和姐姐待了大半天,晚上还一起去饭店吃饭了。
说好了我请客,我必须好好请姐夫一顿,表达我的感谢之情。
可最后还是外甥媳妇买单的。
外甥媳妇说这都感觉照顾不周,本来家里能住得开,二姨还总是住酒店,太不好意思了。
昨天外甥给我们在崂山定的酒店,我就让他订了一天的,说住一天就回青岛。
然后今早我女儿又和他微信,说我们还住一天,又去南线找了酒店。
外甥嘱咐好几遍,回青岛时一定告诉他,他必须好好请大家吃个饭,毕竟还有我的亲家和亲家母呢,照顾不周,给二姨丢人。
其实我们很早就回来了,就是不想麻烦外甥,我的心情大家应该能够理解。
回到青岛,第一时间又去了姐姐家,这回没让外甥他们知道。
我女儿早已定好了酒店,绝对不麻烦表哥表嫂。
我一直和姐姐聊天,但中间她迷迷糊糊睡了两次觉,我也休息一会。
等到外甥两口子下班,他们才知道我早都回来了,非得让我女儿他们都去她家住,我解释一下,还有她公婆,确实不方便,住店也挺好,真的不用在意。
我们出去吃饭,外甥给我女儿打了好几次电话,我女儿他们带着公婆和孩子溜达呢,就不来了,让我们姐妹俩好好待一会就好,两个孩子要是去了,可闹腾啦!
外甥一家五口,我们一起吃饭。
姐夫总是给我姐夹菜,照顾得可周到了!
我就想啊!人生没有完美,我姐要是身体健康,那该多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