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对待参赛世界杯伊朗队员的态度,就能看出美国的无情与强盗本质,这样的美国他会跟伊朗有真心的停战协议?美伊签订停战备忘录有用吗?美国可能是真心吗?我呸!
前天,我发了一篇文章,意思是说伊朗根本没吃透美帝国主义的本质,不要言和,狠狠地打就是了。因为美国、以色列不可能那么仗义。也不可能那么容易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他们要么就是在耍花招继续糊弄伊朗,要么就是美国根本打不动了,美国已经明显没有了打持久战的底气和实力了。
美国的这一本质,早在七十多年前就已经被东方大国验证了,跟今天的伊朗有许多相同之处。只有把美国打服了,打的他打不动了,他就一定会乖乖的在投降书上签字。否则,他停不下耍弄、耍无赖、继续折腾你的行为。
备忘录算个什么东西?在美国这玩意根本就不用通过议会、国会,特朗普就直接决定了的事,算个啥?就是个幌子、陷阱。他今天跟伊朗签订完,明天就可以推翻。美国不是答应赔款3500亿美元吗?这钱他从哪里来?我敢说就这一条美国就不可能做到。
再看特朗普对以色列的警告,以色列听吗?内塔尼亚胡根本就不理他,特朗普刚说完初步达成备忘协议,不允许以色列再攻打真主党,还没过一天,以色列的导弹就打向了黎巴嫩。特朗普的警告在内塔尼亚胡眼里就是个屁。
所以,伊朗应该坚定信念,美国的话一句都不能信。这些资本主义国家心中,没有一丝一毫的真善美和道德、人性,他们只有利益与强盗逻辑。只有一条可以让他们投降,那就是打服他。
你如果还在以为美国是世界军事强国,就对反击他的入侵患得患失,就一定被美国玩弄于鼓掌之中。要有无论实力差距多大,都要有拼死一搏、捍卫自己的家园绝不妥协的信念,美国这个外强中干的玩意就一定会妥协的。美国谁都敢打,但谁只要跟他玩命,打服他,他就会乖乖的投降。而且永远记得与你为敌时的忌惮。
你问问美国敢不敢向中国打哪怕是一枚子弹,他敢吗?给他800个胆子他都不敢。为什么?中国七十年前就用小米加步枪让美国刻骨铭心的痛了。美国是有记忆的。当年参加抗美援朝的美国军人,提起中国军人一生都在发抖。他今天难道脑袋被驴踢了?还敢打干预中国的事?只有拼死打服美国才是真理!其他的都是屁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