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这两天都在说雷军学黄仁勋退一步说,就是学他,又能咋滴?不学好的,难道学坏的吗?不

这两天都在说雷军学黄仁勋退一步说,就是学他,又能咋滴?不学好的,难道学坏的吗?不学逛街吃小吃,难道学别人离几次婚、搞秘书吗?我说的离几次婚的是马斯克。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
2026-06-22 21:18
就问你,老黄吃个路边摊,好在哪里?好在没零元购?还是好在给故乡做宣传?老黄入籍美国这么久,汉语都说不利索了,人家吃个新鲜,你雷军图什么新鲜?你又不是没见过那地方,何况武汉早名声在外了,也不需要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