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26 3 2026-06-22 21:18 就问你,老黄吃个路边摊,好在哪里?好在没零元购?还是好在给故乡做宣传?老黄入籍美国这么久,汉语都说不利索了,人家吃个新鲜,你雷军图什么新鲜?你又不是没见过那地方,何况武汉早名声在外了,也不需要你宣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