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早期
人没了
你敢信是医生拿患者练手搞的?
深圳这事儿我看完气得手都抖,本来患者查出来是早期肝癌,医生说做机器人辅助的微创,半小时就完事治愈率极高,结果硬生生做了6小时,还切了两块健康的肝,肿瘤一点没碰着。18天后被叫回去做二次手术还是漏切,三个月直接转晚期,撑了两年人还是走了。
家属去查才知道,操作机器人的医生只上过4小时理论课,连合格证书都没有,做完这个手术两年后才拿的证,合着把活生生的患者当小白鼠试手了?我就说现在不少医院吹新技术吹得天花乱坠,背地里连操作资质都不审核,这不纯纯草菅人命吗?
你们去医院碰到过这种推销所谓“高新疗法”的情况吗?敢随便答应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