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老吴自己抹黑诋毁那个年代怎么说 刚刚看到老吴先生发了一篇帖文,好像是在指责那些

老吴自己抹黑诋毁那个年代怎么说

刚刚看到老吴先生发了一篇帖文,好像是在指责那些抹黑诋毁前30年的人,让人觉得有些怪怪的:

——“那些成天诋毁抹黑前30年的人,他们都是一群从石头里蹦出来的。他们没有父母,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长大的!”

其实,对前30年老吴也是一直在抹黑和诋毁的,比如讲过在70年代初和贵阳市三办刘主任一起喝酒的时候,连个下酒菜都没有,只有青椒和豆腐乳,那个三办刘主任应该是标标准准的正处级干部啊,这么大的干部喝酒连个小菜都没有,不是诋毁那个时代吗?这个事情老吴可不是讲过一次两次。

如果说抹黑的话,老吴也是一个抹黑的人,比如他说上世纪70年代老婆天天找他吵架,还扣下了他每月给父母5块钱的孝心费,最后老吴忍无可忍,通过家庭会议表决,坚持给父母每月5块钱,但他的老婆固执己见,因为这5块钱竟然丢下两个女儿与老吴离开了,这个是老吴在文章当中白字黑字写的,这不就是抹黑那个时代吗?每月5块钱拆散了一个家庭,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呀?

现在我要问问老吴先生,您老是不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了?有没有父母啊?如果没有父母,为什么当年和老婆为5块钱孝心费而纷争呢,结果把老婆弄跑了,看来这一把年纪真的是白活了,不是从那个时代就缺心眼吗!@老吴8S0G @春桃映春 @敕勒川老张 @涧中踏水前行 @曾宪辉 @宋居寒 @平庸之海